CVT版瑞虎-或于7月23日上 综合油耗8.2L

CVT版瑞虎-或于7月23日上 综合油耗8.2L

3月26日,2012款瑞虎11款车型上市销售。官方售价为8.48-12.38万元。上市新车包括了经典版、精英版和DR欧版。在动力上有1.6L、1.6S机械增压、1.8L和2.0L发动机搭载。据奇瑞汽车内部人士透漏,2012款CVT版本瑞虎或于7月23日正式上市,具体详情如下:

奇瑞瑞虎CVT版本上市情况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上市地点
奇瑞瑞虎CVT版本 或与7月23日 牡丹江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编者最近得到得到消息,广大消费者期待的瑞虎CVT版本或与7月23日上市,上市地点选在拥有“塞北江南”美誉的牡丹江,具体情况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外形依旧延续新款车型样式

综合油耗8.2L 瑞虎CVT版-最早将在7月上

奇瑞瑞虎分为经典型、精英型和DR欧版三个款式,已经上市便得到了消费者很好的市场反应,不过目前除了1.8L机型有五档序列变速箱,2.0L机型有4AMT自动变速箱外,全系1.6L车型的三款发动机均只有手动档车型,这严重制约了需求自动挡车型的朋友,而CVT版车型的出现大大增加这部分消费群体的购买力。

■■内饰最大的变化就是变速箱

综合油耗8.2L 瑞虎CVT版-最早将在7月上

从谍照曝光来看,CVT版本的外观依旧延续2012款的设计,内饰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变数器面板上CVT变速箱的出现,综合油耗此前报道为8.2L。在此之前,这款变速箱也已经运用到瑞麒G3车型上,到目前为止,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认可度,而1.6DVVT和CVT的匹配则给了我们更多的期待。(部分图片来源SINA)

■■编者语:瑞虎作为奇瑞的热销产品,上市以来凭借走高性价比路线及优秀的节油性而占领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前段时间我们已报道过,CVT版本最早7月上市,而新近得到的7月23日上市的消息则给了我们更多地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