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ross Polo于3月30日上市 GTI版9月推出

9月份国产POLO GTI将上市

上海大众  新Polo 1.6 AT

上海大众  新Polo 1.6 AT

在2011年上海车展期间大众展台上曾经就展出过一款POLO GTI,但是该款车型的前脸部分与本文中的这款POLO并不相同,GTI车型标志性的红线中网以及GTI标识都没有出现在这台谍照中的POLO上。

上海大众  Polo新劲取 1.6 AT

但是该 车四只轮毂以及车轮内的红色刹车卡钳倒是暴露了其性能范儿的本质。因此我们猜测该车要么是上海大众进行路试所作出的伪装,要么就是未来国产POLO GTI的一些元素将会改变(不过后者可能性不大)。匹配最大输出为96kW,最大扭矩220牛米的1.4TSI发动机,配合7前速DSG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国内已经很成熟了,搭载在更小的POLO上,动力性能将会更加突出。

编辑点评:Cross POLO首开国内个性A0级小车的先河,新款造型更加动感年轻,搭载大众经典的动力总成,是一辆时尚个性的城市代步车。POLO GTI车型是一款性能版,也是大众国产的首款A0级小车,将为那些追求小巧但是又对动力有需求的用户。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