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OLO GTI/晶锐RS曝光 A0级轿车的钢炮

上海大众  新Polo 1.6 AT

近日有网友在国内拍摄到了来自上海大众和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两款全新车型POLO运动版和晶锐RS版。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这两款车型还是比较特殊和罕见的,不过我们通过仔细对比图片发现其中POLO车型与网友和媒体同仁所说的POLO GTI并不太相符。(谍照源自:汽车之家)

国内街头惊现"POLO GTI"与晶锐RS

上海大众  新Polo 1.6 AT

虽然图中照片比较模糊但是从现款晶锐的尾部标识排列方式判断,这位网友所拍摄到的车型应该就是挂有“上海大众"标识的国产晶锐RS。而另一台白色的新POLO车尾则没有标明上海大众,而是只写上了一个"POLO",因此我们也不免对其身份产生一些怀疑:未来的POLO 性能版车型是否会国产呢?

上海大众  新Polo 1.6 AT

关于POLO GTI实拍可以点击这里<<POLO GTI 实拍>>车展

上海大众  新Polo 1.6 AT

在2011年上海车展期间大众展台上曾经就展出过一款POLO GTI,但是该款车型的前脸部分与本文中的这款POLO并不相同,GTI车型标志性的红线中网以及GTI标识都没有出现在这台谍照中的POLO上。但是该车四只轮毂以及车轮内的红色刹车卡钳倒是暴露了其性能范儿的本质。因此我们猜测该车要么是上海大众进行路试所作出的伪装,要么就是未来国产POLO GTI的一些元素将会改变(不过后者可能性不大)。

上海大众  新Polo 1.6 AT

上海大众  新Polo 1.6 AT

RS系列车型是斯柯达的原厂性能提升版,在谍照中我们看到了与斯柯达已经推出的明锐RS相同的一些元素,例如车头部分的RS标识以及轮毂样式的改变以及四轮内红色刹车卡钳,特别是在普通版晶锐车型上的前盘后鼓式刹车,变为了前后碟式刹车系统。

南北大众均已推出紧凑型性能车型 A0级小型轿车也将趋向性能范儿

2011年随着一汽大众GTI、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RS,以及进口大众R系类车型的纷纷上市以及引入,可以说大众汽车在中国正在打造一个更为运动化的形象。而对于产品线丰富的大众汽车来说,将POLO与晶锐两款车型的性能版进行国产,一方面符合了大众在中国产品细分化满足了不同车主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提升大众以及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的定位以及竞争优势。

当然,对于普通的潜在车主来说,花上远远大于普通车款的价格去拥有一台这样的新能范儿小车的确有点儿不靠谱。所以如果您在马路上偶尔看到几次POLO GTI或是晶锐RS,那么一定要毕恭毕敬的行上一凡注目礼,因为它们可是非同一般的小车。

--------------点击图片 查看POLO GTI实拍-------------

上海大众 新Polo GTI 评测图片

--------------点击图片 查看明锐 RS实拍-------------

斯柯达 新明锐 2010款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