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8 L混动版领衔 本周海外新闻汇总

 在本周的跑车/超跑车型当中,有正在换代路试中的阿斯顿马丁DB9车型,搭载新的V12引擎相信性能还会有所提升。而宝马新款的M6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借这个机会登录北美市场。道奇蝰蛇SRT车型是一款被认为是美国标志的平民跑车,现在这款超级性能车型首次发布了内饰效果图,整体更加年轻的内饰看起来很不错。而电动车品牌Fisker则是将在纽约车展上展出最新的Nina车型,至于这款电动车究竟怎样,暂时还不好说,让我们期待纽约车展的到来吧。

阿斯顿马丁DB9改款谍照 或搭载新V12引擎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们正在加紧研制DB9的换代车型,而随着有关DB9车型换代消息的放出,都开始关注这款超跑的路试消息,现在一组疑似阿斯顿马丁DB9换代测试车路试谍照曝光了。

宝马X1/M6敞篷亮相 搭增压引擎/纽约发布

四月4号就是一年一度的北美纽约车展开幕的日子,在开幕前宝马首先打起了新车登陆北美市场的浪潮,宝马官方确认将在纽约车展上带来全新的两款车型:M6敞篷版以及X1 SAV车型。

2013道奇蝰蛇性能版 内饰曝光/纽约首发

道奇蝰蛇SRT之前曾经多次放出过伪装测试谍照,这款平民级超跑车型也受到很多的关注,现在在纽约车展来临之际,2013款蝰蛇SRT曝光了新的内饰效果图。

Fisker插电式混动超跑 首次曝光/纽约首发

Fisker品牌在之前的车展中曾经展出了最令人惊艳的电动超跑车型,现在随着纽约车展的来临,Fisker之前对外宣布在纽约车展上将带来最新的一款超跑车型,现在这款超跑Fisker Nina正式曝光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