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8 L混动版领衔 本周海外新闻汇总

本周海外SUV车型中有紧凑级车型,有中级也有全尺寸与纯硬派SUV车型,奥迪针对Q5将进行改款,重点在于车体的灯组和中网上。奔驰G级作为越野的典范车型,也迎来了新的改款,并且性能依旧强悍!大众之前发布的Cross Coupe车型看来会是新款途观车型的蓝本并且相继推出不同版本。现代新胜达给出了车体部分官图,并且要在纽约车展上亮相。雪佛兰则是将会推出两款车型,一款是基于Buick Encore车型的同平台紧凑级车型,另外一款则是拥有三排座椅的全尺寸SUV车型Traverse,也将在纽约车展首发。

 奥迪Q5小改款谍照 搭3.0升引擎/巴黎亮相

奥迪Q5在今年迎来了自己的小改款时间,这款主打时尚定位的紧凑级SUV车型和宝马新X3以及新改款的奔驰GLK进行竞争,而其中上市时间最早的Q5已经显出疲态了。

2013款奔驰G级改款 4.7升引擎/年底发布

有关奔驰G级改款的谍照之前曾经曝光了多次,而小改款的G级并未现身,在2013款GLK公布的图片中我们则找到了有关G级改款后样式的线索。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 将推跨界轿跑/加长版

大众之前曾在车展上展出一款名为Cross Coup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在造型和尺寸上可以说非常的接近途欢车型。现在有关这款2015款途观车型的相关细节曝光了,大众途观车型未来将很有可能分为三款车型推出。

现代新胜达内饰首曝光 预计下月纽约亮相

2013款现代新胜达之前已经正式的发布了官图,从图片上可以明显看到外观部分的变换,而内饰的变化则一直没有任何图片,现在一组新胜达内部的谍照首次曝光,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新车型的内饰。新胜达将会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正式首发。

雪佛兰“小科帕奇”跨界车曝光 搭载1.4T引擎

别克Encore是一款全新的定位于紧凑级的跨界车型,随后欧宝品牌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和Encore同平台开发的欧宝Mokka车型。现在,同为通用集团下属的雪佛兰也根据Encore开发了自己的紧凑级跨界车型,现在这款车型的专利申请图曝光了。

雪佛兰全尺寸SUV 首配中央气囊/纽约首发

在纽约车展来临之前,雪佛兰对外公布了最新的2013款雪佛兰Traverse车型,这款采用2+2+3布局的7座全尺寸SUV车型刚刚经历过小改款,并且将会在纽约车展上进行首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