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8 L混动版领衔 本周海外新闻汇总

在本周海外中/高级车型中,只有两款是实车,而其他要不是处于概念阶段,就是处于伪装谍照中。奥迪全新A8 L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是全新推出的,意在享受行政级车型的同时还为环保做一定的贡献,当然,性能有所缩水但还是很不错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车型进行改款了,并且在前脸造型上只遮盖了大灯,看来如此低的伪装系数,距离未来亮相的日子该不远了。玛莎拉蒂新总裁在测试中,新款车型将会增加细分化市场的竞争力度。日产新美版天籁车型放出了部分车体官图,看来也很快会和我们见面了。而斯巴鲁力狮车型则是针对外观小改款,很快也能看到实车了。

2013款奥迪A8L混动版 搭2.0T引擎/售72万

奥迪A8在换代后作为奥迪旗舰级车型在D级车市场上,特别是国内市场拥有很大的保有量,而随着新A8的出现,其加长版的A8L也开始进入国内市场,现在最新的奥迪A8L Hybrid混动版车型正式对外公布并且给出了售价。

保时捷Panamera增压版谍照 剑指奔驰CLS63

保时捷Panamera是一款大型四门轿跑车型,自发布以后可以说在外观造型上有了新的突破。不过针对这款车型外界的评论很不一样,现在保时捷针对Panamera进行中期小改款的谍照曝光了。

玛莎拉蒂总裁新谍照 搭V8引擎-8AT/剑指A7

玛莎拉蒂总裁要进行改款,并且在新款车型上将会生产出长轴距车型以及标准轴距两种车型,而且在外观造型上也有变成大型轿跑的趋势,现在这款依旧处于测试中的车型出现在了纽北赛道上进行最为严苛的测试。

日产美版“天籁”曝光 2.5L引擎/纽约首发

距离在纽约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日子越来越近了,各大厂商都开始为这次盛会认真准备,而日产在车展来临前公布了几张有关2013款日产Altima(北美版天籁车型)的效果图,配合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日产Altima车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了。

斯巴鲁新款力狮/傲虎 2.5L引擎/纽约首发

斯巴鲁在最近最为火热的车型莫过于新的XV跨界车了,不过斯巴鲁并不甘心,在纽约车展前期提前公布了2013款力狮以及傲虎两款车型的官图。两款车型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