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8 L混动版领衔 本周海外新闻汇总

奥迪新A8 L混动版领衔 本周海外新闻汇总

在本周海外新闻汇总中,最为抢眼的当属奥迪品牌,新款奥迪A8 L Hybrid混动版的推出表明奥迪在旗舰车型上的混动计划将继续下去。而在眼看纽约车展临近之前,各大厂家针对车展上即将亮相参展的新车也都提前公布了官图以提前和世界各地的观众们有一面之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海外都有哪些新车。

本周海外小型车中MINI和欧宝两个品牌各自有新的谍照亮相,而宝马、Jeep和讴歌则是以概念车身份出现。其中MINI Cooper JCW性能版将只会限量发售2000台。而欧宝Junior小型车是定位更小的小型车。宝马最新的i8 Spyder概念车造型更加飘逸,让人过目不忘,Jeep将会以三款最新的概念车亮相越野大会,预计也会在车展上展出,而讴歌RL已经到了换代的时间,现在即将在车展上推出最新的RL概念车,看来在不远的将来就能看到实车。

宝马新i8敞篷概念车 混合动力/2.7升油耗


宝马i系列对外公布两款车型,宝马i3和i8车型,而后继的多款车型也都处于开发中,不过针对i8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造型,如果把本来就非常抢眼的i8变成敞篷版呢?

Jeep牧马人换代效果图 将推概念皮卡/卡车


Jeep在即将到来的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前公布了几张类似效果图的图片,这其中既有针对新款车型应对越野要求的改装也有未来概念车的效果图。

MINI Cooper性能版谍照 仅两千台/年底发布

MINI品牌在最近刚刚发布自己的双子攻略,提供了两款最为个性化的新车型,而MINI也在之前的底特律展会上展示了最新的MINI COUNTRYMAN JCW(JCW:John Cooper Works),现在最新的MINI Cooper JCW测试谍照也曝光了。

2013欧宝小车谍照 全新1.6T引擎-双离合

欧宝汽车针对未来市场的发展研发了一款定位在雅特之下的新款车型欧宝Allegra,或者叫Junior车型,这款车型预计未来上市时将采用全新的引擎系列。

讴歌新一代RL概念车 混合动力/纽约首发

本田汽车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正式对外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对外展示下一代讴歌RL车型概念车,并表示这款概念车将和最新的NSX车型采用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

本周海外紧凑级车型还真的是少的可怜,仅有两款车型相应的有了新消息,宝马M135i概念车在之前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后现在即将会真正的投入到量产中,这款性能超强的车型预计将首推三门版车型,而五门版会在随后推出。有关道奇Dart车型最多的评论是这款车型山寨了国内某款车型,不过现在最新的消息

宝马M135i新谍照 运动化外观/搭直六引擎

之前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简单亮相过的宝马M135i概念车只是以参展的身份亮相,当初并未表示会有后续的计划,而随着宝马M135i路试谍照的曝光,这款之前还是概念车的“小钢炮”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不过谍照中的蓝色五门版更是爆炸性消息,因为正式谍照中的都是三门版车型。

2013款道奇Dart 或将国产/北京车展亮相

道奇品牌在之前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了最新的紧凑级车型道奇Dart,现在有报道称菲亚特将携新款Viaggio轿车参加北京国际车展。

本周海外的旅行车/MPV/跨界车型可谓不少,总共有7款不同品牌的车型有了最新消息。奥迪将在自己的A4车型底盘基础上研发MPV车型,从而进入更加细分化市场。宝马针对美国市场将推出改款X1车型,并且在外观上更加接近新X6车型。奔驰则依旧在开发CLS跨界旅行车车型,谍照中的伪装已经很少,看来很快就会有新消息。菲亚特500L刚刚才亮相过,菲亚特品牌就将采用500L开发新的500X跨界车,并且采用Jeep底盘。而雷克萨斯将开发入门级跨界,以在紧凑级跨界市场和大众宝马抗衡。斯巴鲁新款XV跨界车型更加看重北美车展效应。雪铁龙大C4毕加索是一款大型家用MPV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上或许会有很大变化。

奥迪全新MPV车型 长轴距底盘/配2.0T引擎

奥迪在国内市场推出了最新的A6车型并且将很快上市,而此时海外则报道了有关奥迪根据200款A4车型进行开发新车型的有关消息,未来根据奥迪A4开发的车型很有可能被称作A4 Sportback,A4 Avantissimo或A4 Superavant其中的一种。

宝马新X1改款谍照 造型接近X6/纽约亮相

宝马X1作为跨界车型在今年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不过在改款的同时,宝马X1还要推出在美国上市的版本,而这款车型将会在纽约车展上亮相。

奔驰CLS旅行车 剑指5系旅行/年内将发布

奔驰针对CLS车型开发全新的猎装车(Shooting Brake)之前就曝光了几次全车身伪装的谍照,而现在首次曝光了小伪装下的测试车辆。看来奔驰CLS Shooting Brake距离量产越来越近了。

菲亚特新500X跨界车 0.9L引擎/明年量产

菲亚特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最新的500L车型,这是一款全新的5门造型MPV车型,L则表示这是一款加长车型。而现在菲亚特正在计划生产一款新跨界车型,定名为500X,这款最新车型将采用Jeep最新的B-SUB底盘生产,取代之前和铃木合作的Sedici车型(国内的铃木SX4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跨界车 剑指宝马X3/奥迪Q5

雷克萨斯欧洲分部副总裁Andy Pfeiffenberger近日表示,雷克萨斯汽车正在加紧开发一款全新的定位入门级的跨界车型,其竞争对手将主要针对宝马X3和奥迪Q5车型。

2013斯巴鲁XV跨界 2.0引擎-四驱/纽约发布

斯巴鲁品牌在北美底特律车展上就亮相了最新的2013款斯巴鲁XV Crosstrek跨界车型,而这款车型也将在四月举行的纽约车展上进行发布。而车展亮相则表明了斯巴鲁XV进军美国市场的时间已经来到。

2013雪铁龙C4-MPV谍照 小改款/定位家用

雪铁龙毕加索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MPV车型,之前还曾经引进国内国产过一段时间,不过由于当时国内不看好这款车型,最终停产。而后雪铁龙开发了大C4毕加索,现在这款颇有未来设计气息的车型也处于小改款中。

本周海外SUV车型中有紧凑级车型,有中级也有全尺寸与纯硬派SUV车型,奥迪针对Q5将进行改款,重点在于车体的灯组和中网上。奔驰G级作为越野的典范车型,也迎来了新的改款,并且性能依旧强悍!大众之前发布的Cross Coupe车型看来会是新款途观车型的蓝本并且相继推出不同版本。现代新胜达给出了车体部分官图,并且要在纽约车展上亮相。雪佛兰则是将会推出两款车型,一款是基于Buick Encore车型的同平台紧凑级车型,另外一款则是拥有三排座椅的全尺寸SUV车型Traverse,也将在纽约车展首发。

 奥迪Q5小改款谍照 搭3.0升引擎/巴黎亮相

奥迪Q5在今年迎来了自己的小改款时间,这款主打时尚定位的紧凑级SUV车型和宝马新X3以及新改款的奔驰GLK进行竞争,而其中上市时间最早的Q5已经显出疲态了。

2013款奔驰G级改款 4.7升引擎/年底发布

有关奔驰G级改款的谍照之前曾经曝光了多次,而小改款的G级并未现身,在2013款GLK公布的图片中我们则找到了有关G级改款后样式的线索。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 将推跨界轿跑/加长版

大众之前曾在车展上展出一款名为Cross Coup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在造型和尺寸上可以说非常的接近途欢车型。现在有关这款2015款途观车型的相关细节曝光了,大众途观车型未来将很有可能分为三款车型推出。

现代新胜达内饰首曝光 预计下月纽约亮相

2013款现代新胜达之前已经正式的发布了官图,从图片上可以明显看到外观部分的变换,而内饰的变化则一直没有任何图片,现在一组新胜达内部的谍照首次曝光,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新车型的内饰。新胜达将会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正式首发。

雪佛兰“小科帕奇”跨界车曝光 搭载1.4T引擎

别克Encore是一款全新的定位于紧凑级的跨界车型,随后欧宝品牌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和Encore同平台开发的欧宝Mokka车型。现在,同为通用集团下属的雪佛兰也根据Encore开发了自己的紧凑级跨界车型,现在这款车型的专利申请图曝光了。

雪佛兰全尺寸SUV 首配中央气囊/纽约首发

在纽约车展来临之前,雪佛兰对外公布了最新的2013款雪佛兰Traverse车型,这款采用2+2+3布局的7座全尺寸SUV车型刚刚经历过小改款,并且将会在纽约车展上进行首发。

在本周海外中/高级车型中,只有两款是实车,而其他要不是处于概念阶段,就是处于伪装谍照中。奥迪全新A8 L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是全新推出的,意在享受行政级车型的同时还为环保做一定的贡献,当然,性能有所缩水但还是很不错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车型进行改款了,并且在前脸造型上只遮盖了大灯,看来如此低的伪装系数,距离未来亮相的日子该不远了。玛莎拉蒂新总裁在测试中,新款车型将会增加细分化市场的竞争力度。日产新美版天籁车型放出了部分车体官图,看来也很快会和我们见面了。而斯巴鲁力狮车型则是针对外观小改款,很快也能看到实车了。

2013款奥迪A8L混动版 搭2.0T引擎/售72万

奥迪A8在换代后作为奥迪旗舰级车型在D级车市场上,特别是国内市场拥有很大的保有量,而随着新A8的出现,其加长版的A8L也开始进入国内市场,现在最新的奥迪A8L Hybrid混动版车型正式对外公布并且给出了售价。

保时捷Panamera增压版谍照 剑指奔驰CLS63

保时捷Panamera是一款大型四门轿跑车型,自发布以后可以说在外观造型上有了新的突破。不过针对这款车型外界的评论很不一样,现在保时捷针对Panamera进行中期小改款的谍照曝光了。

玛莎拉蒂总裁新谍照 搭V8引擎-8AT/剑指A7

玛莎拉蒂总裁要进行改款,并且在新款车型上将会生产出长轴距车型以及标准轴距两种车型,而且在外观造型上也有变成大型轿跑的趋势,现在这款依旧处于测试中的车型出现在了纽北赛道上进行最为严苛的测试。

日产美版“天籁”曝光 2.5L引擎/纽约首发

距离在纽约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日子越来越近了,各大厂商都开始为这次盛会认真准备,而日产在车展来临前公布了几张有关2013款日产Altima(北美版天籁车型)的效果图,配合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日产Altima车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了。

斯巴鲁新款力狮/傲虎 2.5L引擎/纽约首发

斯巴鲁在最近最为火热的车型莫过于新的XV跨界车了,不过斯巴鲁并不甘心,在纽约车展前期提前公布了2013款力狮以及傲虎两款车型的官图。两款车型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在本周的跑车/超跑车型当中,有正在换代路试中的阿斯顿马丁DB9车型,搭载新的V12引擎相信性能还会有所提升。而宝马新款的M6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借这个机会登录北美市场。道奇蝰蛇SRT车型是一款被认为是美国标志的平民跑车,现在这款超级性能车型首次发布了内饰效果图,整体更加年轻的内饰看起来很不错。而电动车品牌Fisker则是将在纽约车展上展出最新的Nina车型,至于这款电动车究竟怎样,暂时还不好说,让我们期待纽约车展的到来吧。

阿斯顿马丁DB9改款谍照 或搭载新V12引擎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们正在加紧研制DB9的换代车型,而随着有关DB9车型换代消息的放出,都开始关注这款超跑的路试消息,现在一组疑似阿斯顿马丁DB9换代测试车路试谍照曝光了。

宝马X1/M6敞篷亮相 搭增压引擎/纽约发布

四月4号就是一年一度的北美纽约车展开幕的日子,在开幕前宝马首先打起了新车登陆北美市场的浪潮,宝马官方确认将在纽约车展上带来全新的两款车型:M6敞篷版以及X1 SAV车型。

2013道奇蝰蛇性能版 内饰曝光/纽约首发

道奇蝰蛇SRT之前曾经多次放出过伪装测试谍照,这款平民级超跑车型也受到很多的关注,现在在纽约车展来临之际,2013款蝰蛇SRT曝光了新的内饰效果图。

Fisker插电式混动超跑 首次曝光/纽约首发

Fisker品牌在之前的车展中曾经展出了最令人惊艳的电动超跑车型,现在随着纽约车展的来临,Fisker之前对外宣布在纽约车展上将带来最新的一款超跑车型,现在这款超跑Fisker Nina正式曝光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