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8 L混动版领衔 本周海外新闻汇总

本周海外的旅行车/MPV/跨界车型可谓不少,总共有7款不同品牌的车型有了最新消息。奥迪将在自己的A4车型底盘基础上研发MPV车型,从而进入更加细分化市场。宝马针对美国市场将推出改款X1车型,并且在外观上更加接近新X6车型。奔驰则依旧在开发CLS跨界旅行车车型,谍照中的伪装已经很少,看来很快就会有新消息。菲亚特500L刚刚才亮相过,菲亚特品牌就将采用500L开发新的500X跨界车,并且采用Jeep底盘。而雷克萨斯将开发入门级跨界,以在紧凑级跨界市场和大众宝马抗衡。斯巴鲁新款XV跨界车型更加看重北美车展效应。雪铁龙大C4毕加索是一款大型家用MPV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上或许会有很大变化。

奥迪全新MPV车型 长轴距底盘/配2.0T引擎

奥迪在国内市场推出了最新的A6车型并且将很快上市,而此时海外则报道了有关奥迪根据200款A4车型进行开发新车型的有关消息,未来根据奥迪A4开发的车型很有可能被称作A4 Sportback,A4 Avantissimo或A4 Superavant其中的一种。

宝马新X1改款谍照 造型接近X6/纽约亮相

宝马X1作为跨界车型在今年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不过在改款的同时,宝马X1还要推出在美国上市的版本,而这款车型将会在纽约车展上亮相。

奔驰CLS旅行车 剑指5系旅行/年内将发布

奔驰针对CLS车型开发全新的猎装车(Shooting Brake)之前就曝光了几次全车身伪装的谍照,而现在首次曝光了小伪装下的测试车辆。看来奔驰CLS Shooting Brake距离量产越来越近了。

菲亚特新500X跨界车 0.9L引擎/明年量产

菲亚特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最新的500L车型,这是一款全新的5门造型MPV车型,L则表示这是一款加长车型。而现在菲亚特正在计划生产一款新跨界车型,定名为500X,这款最新车型将采用Jeep最新的B-SUB底盘生产,取代之前和铃木合作的Sedici车型(国内的铃木SX4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跨界车 剑指宝马X3/奥迪Q5

雷克萨斯欧洲分部副总裁Andy Pfeiffenberger近日表示,雷克萨斯汽车正在加紧开发一款全新的定位入门级的跨界车型,其竞争对手将主要针对宝马X3和奥迪Q5车型。

2013斯巴鲁XV跨界 2.0引擎-四驱/纽约发布

斯巴鲁品牌在北美底特律车展上就亮相了最新的2013款斯巴鲁XV Crosstrek跨界车型,而这款车型也将在四月举行的纽约车展上进行发布。而车展亮相则表明了斯巴鲁XV进军美国市场的时间已经来到。

2013雪铁龙C4-MPV谍照 小改款/定位家用

雪铁龙毕加索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MPV车型,之前还曾经引进国内国产过一段时间,不过由于当时国内不看好这款车型,最终停产。而后雪铁龙开发了大C4毕加索,现在这款颇有未来设计气息的车型也处于小改款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