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高尔夫6、新骐达、现代索纳塔8、QQ3、悦翔、RAV4、F3

高尔夫6、新骐达、现代索纳塔8、QQ3、悦翔、RAV4、F3

2011-12-28 07: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编辑:赵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四、高尔夫6

厂商指导价:11.88-16.68万元

推荐理由:品牌总销量94.68万辆;设计时尚、做工精良,安全、性能出色。

推荐指数:★★★★☆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 MT 车辆大灯细节

一汽大众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前脸造型,整个车身也降低,突出运动风格,很有进口大众轿跑尚酷的感觉。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有些相似。 新款高尔夫配备了熏黑且带自动清洗头灯,与之相呼应的镀铬雾灯让整车前脸酷劲十足。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 M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 MT 中控台左侧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 M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高尔夫内饰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以往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五、新骐达

厂商指导价:10.53-15.68万元

推荐理由:品牌总销量73.13万辆;设计时尚、空间宽大,发动机性能出色。

推荐指数:★★★★☆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从外观上看上去,车身尺寸的增加甚至可以用肉眼观察出来,尤其是降低的车身高度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值得一提的是,新骐达的轴距尺寸较老款增加了整整100mm,从而在A级车中的后排空间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 MT 前遮阳板打开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 M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 MT 第二排座椅下方整体

与外观上的蜕变一样,新骐达内饰可以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几乎车内的所有部件都与老款没有任何关联,在做工与用料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各部件之间的接缝处理得十分紧密,沿袭了日系车一贯细致的造车理念。

六、现代索纳塔8

厂商指导价:16.69-24.99万元

推荐理由:品牌总销量67.59万辆;设计、空间出色,配置高。

推荐指数:★★★☆☆

索纳塔外观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第八代索纳塔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大气的外观以及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将固态的坚固感与液体的流动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独特的流体雕塑风格。在外观尺寸方面//高(mm)分别为4820/1835/1475,轴距为2795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中控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中控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中控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索纳塔的配置可谓是十分丰富,全系配备了外后视镜转向灯、脚踏式驻车、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配置,在电子数码产品日益普及的今天,索纳塔丰富的接口很好的满足了您的需求。第八代索纳塔在高配车型上配备的3片式全景天窗在同级车里绝对少有,但时尚版与领先版没有配备天窗却有些让人无法理解,2.0L尊贵版以上的车型均配备智能迎宾系统与智 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这些厂商引以为傲的配置却让最低配两个版本的车主无法企及。

七、QQ3

厂商指导价:3.08-5.08万元

推荐理由:品牌总销量50.39万辆;产品成熟、价格低廉,维修便利。

推荐指数:★★★☆☆

奇瑞

奇瑞    奇瑞

奇瑞QQ3是一款及其成熟的产品,惹眼的造型至今都没有让人摒弃,微笑的前脸依然迷人,车顶行李架不仅增添了几分美观度更为自身的实用性加分添色。“小 QQ,大空间”的说法并非子虚乌有,3550/1495/1530mm的外围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明显的高度优势,2340mm的车身轴距更为乘员提供 舒适腿部空间。在安全性方面一直是奇瑞公司一贯秉承的造车理念QQ3也不例外,球笼承载式安全车身与前后防撞钢梁、车门车撞杆组合成全方位的防卫空间,配 合现代电子装备像ABS+EBD、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为乘员的安全考虑的体贴入微。

奇瑞

奇瑞    奇瑞

奇瑞QQ3的内饰运用大量椭圆形几何线条,充分展现出别样的可爱与个性;米色系仪表台设计清新、自然,巧妙布置的凹形储物槽便于放置零碎物品;充满科技感 的仪表盘集成中央彩色显示屏,可现实车速、瞬时油耗、续驶里程等信息。在舒适、便利性配置上奇瑞QQ3丝毫不逊色,冷暖风空调、CD、中控门锁、电动车\ 天窗等均有所体现。另外,奇瑞QQ3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放倒,更加丰富车辆的实用性和便利性。

八、长安悦翔

厂商指导价:5.69-7.29万元

推荐理由:品牌总销量50.39万辆;内部空间大、动力、操控较出色。

推荐指数:★★★☆☆

长安 悦翔 运动版

长安 悦翔 运动版   长安 悦翔 运动版

悦翔的整车设计平滑、犀利,富有家族风格的“弓形”进气格栅镶嵌金属质感强烈的镀铬边条将长安轿车的徽标凸显的更为豪华,犀利的熏黑前大灯搭配凶悍的X型前脸运动味十足,尤其后保险杠底部采用黑色雾化处理更加符合其运动的定位。悦翔的外围尺寸长宽高为4360/1710/1475mm,轴距为2515mm,出色的轴距尺寸获得不小的内部空间,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在同级别合资品牌的高配车型才得以配备的前雾灯和大灯延时功能,在悦翔的全系车型中均已配备。

长安 悦翔中控局部

长安 悦翔两厢中控   长安 悦翔两厢中控

上黑下灰的双色系内饰搭配黑色运动型三幅方向盘和带有橙色背光的数字式仪表,符合悦翔运动身份。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镶嵌银色拉丝饰条,使得悦翔室内的时尚气息更加浓郁。全系全系标配折叠式防盗钥匙、中控门锁和ABS/EBD等安全装备,高配车型还配了真皮座椅、亮度可调是仪表等。

九、RAV4

厂商指导价:18.78-26.98万元

推荐理由:品牌总销量46.83万辆;设计时尚、空间出色,乘坐舒适。

推荐指数:★★★★☆ 

一汽丰田  RAV4 2.4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丰田RAV4虽是紧凑型SUV,但4630mm的车身度以及近1.7米的车高使得RAV4看起来颇有越野味道,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拉长到266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大大提升,在保证驾驶员拥有足够空间的同时,前排座椅到后排座椅的距离高达865mm,这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

一汽丰田  RAV4 2.4 AT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 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副驾驶处的手套箱采用了一键式帘布开启方式,不仅节省了空间,而且为搁放物品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在载物能力 上,国产RAV4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通过将后排座椅放倒,最终释放出的储物空间有1031升,大件物品的存放将不再成为问题。由于 RAV4的备胎被挂置在了尾门上.这就为车内腾出了更多可搁放物品的空间,在行李厢的地板下方,隔出的储物格方便了车主存放日常用品。此外,平坦的后排地 板设计也有效提升了其乘坐的舒适程度。这会让喜欢“大”车的中国消费者感到满意。

、比亚迪F3

厂商指导价:5.29-6.69万元

推荐理由:品牌总销量39.65万辆;空间出色,油耗较低。

推荐指数:★★★☆☆

 

 

比亚迪  F3新白金版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比亚迪  F3新白金版 1.5 MT 车辆正右侧   比亚迪  F3新白金版 1.5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关于比亚迪F3新白金版的外形设计务须作赘述,似曾相识的脸庞早已深深的刻印在人们脑海中。比亚迪F3的外围尺寸为4533/ 1705/ 1490mm,轴距2600mm,从实际数据中不难看出乘坐空间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四轮盘刹+ABS\EBD、球笼式车身、前后防撞钢梁等铿锵有力 的装备,对于比亚迪F3来说丝毫不松懈。

比亚迪  F3新白金版 1.5 M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  F3新白金版 1.5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台   比亚迪  F3新白金版 1.5 MT 中控台下方特写

比亚迪F3新白金版采用灰米双色系内饰设计搭配温馨的珠光白色仪表背光营造出一股较为浓郁家庭气息,大面积仿桃木中控面板彰显整车的高贵气质。空调、CD 音响、电动车\天窗、遥控钥匙等众多舒适、便利性设备应接不暇,充分应证比亚迪F3在配置方面下了苦工。另外,双安全气囊、儿童锁、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设 备同样也得到配备。

下一页:豪华品牌热销车型推荐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