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五菱之光售价29800元起 现车抢购

通辽五菱之光售价29800元起 现车抢购

2014-01-13 10:5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五菱之光售价29800元起 现车抢购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五菱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五菱之光最低29800元起,店内部分现车抢购,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通辽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1.0L 手动实用型2013款 2.98 现车销售
1.0L 手动基本型2013款 3.3 现车销售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3。

通辽五菱之光售29800元起 部分现车销售

新五菱之光,晶莹剔透的前大灯下方设计有独立的高亮度雾灯,三D式立体尾灯不仅亮度高并且十分美观。铝合金轮毂的采用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油耗。与车身同色的大视野外后视镜属于时下流行的设计。

通辽五菱之光售29800元起 部分现车销售

新五菱之光的内饰设计充分考虑到了美观以及使用性并存的原则,整体式“T型”仪表台做工优良,各项功能触手可及。上汽通用五菱的工程师们针对驾驶员座椅、驾驶室储物空间等细节之处也得到了提升,仅驾驶员周围的储物空间就增加到了12处。

通辽五菱之光售29800元起 部分现车销售

五菱之光分别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 1.2L和1.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这在小排量发动机中比较少见,在确保充沛动力的前提下,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较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使用成本。

五菱之光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该款新车较现款在售车型来讲经过了多达33项升级。对于舒适性以及耐用性方面,2013款五菱之光更加出色。五菱之光2013款全面优化设计:选换挡机构化布置,操控平顺更好开,低风阻车身设计,搭载优质发动机,省油更经济,拉平地板设计,储物仓,杯托,中后排可折叠座椅等多处实用设计,省力更好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