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奥迪A7限时特惠 购车更有超值惊喜好礼

奥迪A7限时特惠 购车更有超值惊喜好礼

2012-03-27 1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奥迪A7采用了与A4L、A6L乃至新A8L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层次感很丰富,给人以更多亲和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百得利奥迪了解到,目前店内奥迪A7现车限时特惠抢购中,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7 2.8 FSI S-Tronic quattro进取型2012款 72.80万 72.80万 到店详谈 有现车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舒适型2012款 81.80万 81.80万 到店详谈 有现车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豪华型2012款 95.80万 95.80万 到店详谈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购买奥迪A7除有现金优惠外更有超值装具礼包,更有金融方案为您量身打造!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新款A7是首款基于奥迪全新的中型车平台设计的车型,该平台还将支撑将于明年发布的新一代A6。这款长4950毫米的A7被认为将会成为新款奔驰CLS宝马最近发布的Gran 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的强有力竞争对手。这款A7采用的是圆滑流畅的四门斜背式车身设计,车身式样与A5 Sportback很像,超大的斜背与翘起的尾翼略有几分挑逗的意思。

 

奥迪A7预计将配备7速Tiptronic变速箱。当然奥迪的 Quattro四驱系统将保证动力准确的传递到每个车轮。另外A7量产版的悬挂将采用前后5连杆的设计,以铝合金锻造,以及配备CDC可变阻尼系统。

新款A7系列的顶级车型将会是一款RS7 Sportback性能车型,该车型将搭载奥迪自然进气式5.2升V10发动机的580 bhp版,同时将配备奥迪公司的新款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新款A7系列中的其他车型可能采用V6、V8与V10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任何一款,而在这些发动机中,预计最有可能采用在英国市场最畅销的奥迪新款330 bhp的3.0升V6机械增压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动力输出为250 bhp的3.0升V6共轨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奥迪A7给予国内豪华轿跑车市场带来的应该说是一种全新的的理念。超流线的造型设计,强劲的动力搭配以及丰富的车内配置,成就了它豪华运动的车型定位。相比以往的奥迪车型,A7的设计风格更加张扬高调,走在路上必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在购买除现金优惠外还有更多好礼,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百得利空港奥迪

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南路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