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撑起梦想的天空 全新Polo演绎缤纷生活

撑起梦想的天空 全新Polo演绎缤纷生活

2011-10-17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这句哲理名言道出了当下不少年轻人的内心独白。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享受自由的生活,努力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而一辆充满个性与活力的小车,更为他们在勇往直前的道路上平添了诸多希望与美好。

凭借刚毅简酷的设计、惬意倍至的空间、卓越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德系安全保障,上海大众汽车旗下的全新Polo正是时下众多消费者颇为青睐的时尚座驾。这款精品小车所倡导的“勇于梦想,风格由我”的个性化生活方式更是得到了都市年轻一代的一致认同。全新Polo助力年轻车主,共同打造丰富多彩的缤纷生活。

全新POLO 

缤纷设计  释放时尚动感

家装设计师胡小姐于今年5月购入了一辆风格红色的1.4L自动致酷版全新Polo。对于爱车,她毫不吝啬溢美之词,“由于职业的关系,我对设计有比较高的要求,全新Polo车身线条简练精致十分耐看,色彩靓丽,尤其是风格红的饱和度非常高,走在时尚尖端,几乎是在第一眼看到全新Polo时,我就立马爱上了它。喜欢全新Polo的理由有很多,对它的一见钟情也和它出众的设计有很大关系,到底是曾经获得过IF红点设计大奖的产品,由内而外都散发着令人惊喜的巧妙设计,这也在设计领域给了我很多新的灵感和启发”。

领衔欧陆新美学风潮的简洁造型与硬朗轮廓,充分凸显出全新Polo德系名门的格调以及车主们有型有品的潮流气质。炯炯有神的钻石切割前大灯,就像是车主们追求梦想的坚定目光,搭配横向扩展的个性格栅,稳扎有力,尽显前进的勇气。简洁而流畅的腰线更赋予了全新Polo一种力量的美感,个性立体尾灯、炫目动感轮毂、刀锋式前导流板则显得酷味十足。对于风华正茂的年轻人而言,全新Polo所释放的时尚动感,无疑与他们的姿彩生活完美合拍,堪称“天生一对”。

精致的设计是有型的格调,斑斓的色彩则是个性的宣扬。上海大众全新Polo全系共有风格红、霓虹橙、极速黄、魅光蓝、炫金灰、锐利银、风尚白以及劲酷黑8种不同“个性”车色可供选择,有效满足了车主们的独特需求,让他们可以自由挑选中意的风格。

轻松舒适  畅享逐梦人生

“坐在全新Polo内随心驾驭的时候,是我每天最放松的时刻。”在外资企业工作的白领陈先生吐露了他对全新Polo的深厚感情,“或许我的工作让人羨慕,但压力真的很大。然而当我坐上车,打开智能的电动天窗,享受袭来的丝丝凉风,耳边听着多功能音响里的舒缓音乐,感受可加热的座椅和全自动恒温的空调,我很快就可以忘掉生活中的压力与烦躁,完全释放工作上的高压,重新找回前进的动力。”

在为梦想奋斗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压力与挫折。全新Polo车主并不会割舍对精致生活的向往,懂得合理释放心情。全新Polo配备有专为大众汽车设计的高保真立体声音响,令车主在路途中也可以自在享受音乐的魅力,该系统支持CD/MP3/WMA多种格式媒体文件,并兼顾AUX-in接口及SD卡槽,具备很高的实用性。同级别鲜有的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不仅可以灵活划分车内各区域的温度,更能精确调节送风量及压缩机排量,辅以粉尘与花粉过滤功能,提供全时舒适的车内环境。此外,全新Polo还进一步应用了渐变式智能车顶阅读灯、行李箱自动照明灯、独特化妆镜照明灯等人性化设计,在昏暗环境下提供周全呵护。种种细节处的人性化配置无不体现着全新Polo对驾乘人员的贴心关爱,车内舒适的空间自然成为不少车主们畅想追梦人生的“避风港”与“充电站”。

激情洋溢  尽享畅行快感

驾驭时尚生活,掌控都市节奏,全新Polo的车主亦是热情奔放的族群,热爱多姿多彩的生活状态与快意昂扬的畅行感受。自行创业的全新Polo车主小王在工作和生活中同样富有激情:“我喜欢挑战,喜欢冒险,喜欢在夜幕中开着全新Polo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呼啸而过,这带给我无限的动力去创造事业上的无限可能。”

同样的激情也洋溢在全新Polo的骨血中,领先高效的1.4/1.6 EA111系列发动机,搭配上来源于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等优势特征,强劲扭矩大于同级任何车型。驾驭者在体验全新Polo凌厉畅快的驾驶感受之际,更能从中获得自由驰骋的心灵释放,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在这款精品小车的陪伴下,小王在追逐梦想的途中不懈坚持,事业正蒸蒸日上。

这就是上海大众全新Polo的车主,他们坚持自我,用梦想的力量塑造真我的风格。而他们的座驾也是一款具备真正个性与强悍风格的精品小车。凭借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舒适性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输出、精准的操控性能,全新Polo深受青年消费者的喜爱,其“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主张完美贴合了青年一代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全新Polo携手朝气蓬勃的青年一代共同演绎全新Polo的“缤纷生活”。

推荐经销商:

青海物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宁市城东区八一西路45号(民航售票处对面)

销售热线:0971-8810188

(编辑 庞海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