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大洋荣获上海大众最高级别六星经销商

新大洋荣获上海大众最高级别六星经销商

2012-03-30 16: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再次荣获  最高级别  全省唯一

热烈祝贺公司荣获“上海大众六星级经销商

 阳春三月,暖风习习。2012年3月18日,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全国营销服务年会在美丽海南的博鳌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年会上,公司再一次捧得上海大众经销商最高星级奖杯,获得2011年最高级别“上海大众六星级经销商”荣誉,也是山西唯一一家获得六星级经销商殊荣的经销商。

同时荣获单项奖五项:卓越销售类零售奖、销售订单奖、关键客户奖、二手车销售奖;客户体验类销售满意度奖。公司董事长段建民先生荣获2011年度上海大众汽车卓越经理人称号。售后服务部张福兴总监获得2011年度优秀服务总监奖、零售经理张晨志、市场经理宋晋获得2011年度杰出奉献员工奖。

2011年是丰收的一年,2011年是创造辉煌的一年,2011年也是实至名归的一年。2011年在销量突破了4000台的同时,也获得了各大媒体给予的2011年度金扳手、消费者最信赖经销商等奖项。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能获得如此多的殊荣,是对十几年来热爱上海大众、忠于上海大众最实至名归的光荣嘉奖,也是对公司2011年全体员工辛勤耕耘的最好肯定;是我们多年来辛勤耕耘的结果,也是上海大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荣誉,更是责任! 

2012年,我们将严格按照上海大众规范要求,本着“追求卓越 永争第一”的理念,开拓市场,深化服务,提高技术,精益求精,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完美的销售、服务体验。2012年我们必将站立新的起点、共创美好的未来!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