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云南车市 » 上海大众大众品牌第600家经销商落成庆典

上海大众大众品牌第600家经销商落成庆典

2012-03-30 12: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三月春城花似锦,3月20日下午,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第600家特许经销商落成典礼在位于七彩云南、滇池之畔的春城昆明隆重举行。云南众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幸运儿。

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森林公安局、昆明市国家经济开发区等领导,以及上海大众汽车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上海大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勇、副总经理兼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唐睿思,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兼大众品牌销售总监向东平以及来自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的各部门总监、媒体、经销商伙伴、各行各业的百余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

作为中国西南边疆宝地,云南是一个美丽而神奇的地方。奇异的山川风貌、绚丽多姿的民族风情、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使得这片土地显得婀娜多姿。同时又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扮演着中国与东盟各国之间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角色。

春城昆明既是一座有着花一样浪漫情怀的城市,又是五百里滇池畔经济蓬勃发展的明珠。在这里,上海大众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市场基础。2011年,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在云南获得了9.51%的市场占有率,傲视群雄;在昆明,这一占有率达到了10.1%。在获得广大家庭用户青睐的同时,上海大众也以精湛的工艺,过硬的质量,诚挚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在出租车、驾校车市场以及政府和集团等关键客户采购领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上海大众作为国内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在国家历代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领导者的同时也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历经27年创新开拓,上海大众现已形成 2大品牌、六大平台、十大系列、几十个谱系的产品族群。

去年,上海大众汽车产销量再次双双超越100万辆,对比2011年整体平淡的中国车市,上海大众的表现堪称完美。尤其是大众品牌,以93万辆的成绩持续蝉联国内单一品牌年度销量冠军,显示了强大的生命力。

其中,帕萨特家族全年实现零售16万辆,形成了对B级车市的全面覆盖,勇夺2011年B级车市销量冠军。

另一款明星车Tiguan途观,始终是高端都市SUV车型的典范。 Polo系列全年实现零售14.6万辆,同比增长60%,稳居A0级两厢市场第一,占有率是第二名竞争对手的两倍。

新途安单月销量超过3000辆,在细分市场中匹马绝尘。

2011年9月,上海大众迎来了第700万辆汽车的下线,再次刷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历史。

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上海大众坚实的营销及服务网络,上海大众的经销商服务网络历经27年的构建,已然成为国内覆盖最广,且最具竞争力和执行力的管理体系。目前上海大众的大众品牌在全国有10个销售服务中心管理着599家特许经销商,为超过700万的上海大众客户提供着优质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今天落成开业的云南众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大众大众品牌第600家特许经销商,也是云南省的第10家上海大众特许经销商,拥有7000平米的建筑面积,可同时容纳13辆展车的精品展厅,多达24个维修工位的服务车间。我深信云南众锐一定会凭借其良好的展厅形象、历经严格筛选且训练有素的管理及服务人员,为昆明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为优质满意的服务。

光阴追赶着发展的脚步,去年8月底,第500家经销商刚开业。仅过了8个月,第600家特许经销商也已落成,这意味着上海大众的营销服务网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速发展阶段。

时光流转,岁月荏苒,从销售服务的网络整合,到网络形象的整体变革,从经销商网络的梳理优化,再到当前的高速发展, 400家、500家、600家,每个数字都代表着一份艰辛,一份荣耀!让我们在通往卓越的道路上,汇聚众心、携手跨越!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路交叉口)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城市展厅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3355546 地址: 穿金路764号云南映象主题文化小区90栋原云南映象售楼处(穿金路与铂金大道交叉路口)

云南英茂商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99 地址: 昆明市北辰中路江东商业街八幢(金兰水榭旁)

云南中致远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87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229号(距滇池路500米处)

 

玉溪金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7 地址: 云南省玉溪市新区明珠路135号

曲靖东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3 地址: 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与建宁东路交汇处

(编辑 陈乌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