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哈弗H6热到发烫 嘉诚率开排号购车先河

哈弗H6热到发烫 嘉诚率开排号购车先河

2011-10-08 1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作为2011年下半年最受期待SUV,哈弗H6成为SUV市场上的最令消费者期待的新星。9月16日开幕成都国际车展是哈弗H6发布后首个重量级展会,哈弗H6的超高人气在本届展会得到了充分印证!车展现场哈弗H6成都独家代理——嘉诚汽车共订出385台,广大订车的消费者急不可耐,要求提车的声音不绝于耳,甚至产生怨言,却没人愿意放弃,依然为之倾倒,苦苦等候。

活动尚未开始 已有客户早早到场

由于车源紧张,嘉诚汽车无奈之下率开先河,在国庆长假期间为前期订车客户举行了一场排号抢鲜会,而此次抢鲜会仅有30台车源的情况下却吸引了超过80名订车客户到场,现场异常火爆,30台车在半小时内一抢而空。近段时间里,像此类由哈弗H6带来的高温现象引起了业界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讨论。哪么究竟是何种原因让哈弗H6能何以如此走俏,热到发烫呢?

排号正式开始

哈弗标杆效应

作为国内SUV领导者——哈弗SUV是国内首个突破50万辆的自主品牌,连续8年夺得国内SUV销量冠军,旗下哈弗H3、哈弗H5等车型,以专业的SUV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系列,在消费者中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市场地位稳固。而哈弗H6是长城汽车为了谋求更大的市场突破而精心打造的中高级智能化的城市SUV车型,定位高于H3、H5。长城凭借在SUV领域的超群的研发能力,一直以来哈弗系列车型在国产SUV细分市场都扮演着独孤求败的角色。作为国内自主SUV领军车型,哈弗的专业化、高品质口碑效应,对哈弗H6支持不容小觑。因此凭借哈弗在SUV市场的强大影响,注定了哈弗H6光明的市场前景。

客户领取号牌中

智能配置+亲民价格

当哈弗H6正式上市,汽油版价格区间9.58-11.58万元,柴油版价格区间12.18-14.18万元这样的定价公布后,低于外界预期的极大杀伤力,为消费者带来巨大惊喜,最低不足十万的报价,将市场目标人群直接锁定为了追求SUV驾乘感受的大众消费者。因此哈弗H6的最大贡献在于,它将左右着产品价格的品牌因素降到了最低,其汽油版最高配置车型的价格仅为11.58万元,在此基础上,车主们能够享受到真皮座椅、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自动前大灯、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车载蓝牙、触摸屏多媒体影音系统……等齐全的配置。而CR-V、RAV4和ix35的车主则只能分别用高达18.98万元、18.78万元和16.98万元得到一款最低配置的车型,超过5万元的价格差距并不能让他们拥有足以匹敌H6的舒适配置。增加了一个不但物美更可以价廉的选择。

客户抽取车型

与合资品牌比肩的品质

哈弗H6是长城汽车投资百亿打造的天津新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该工厂采用国际领先生产工艺,确保哈弗H6品质均达到国际级高水准,具备与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

哈弗H6将长城汽车最顶尖的装配工艺技术发挥到了极致,细密而均匀的接缝、光滑而平整的漆面,CR-V、RAV4或者iX35也不外如是。从视觉效果开始,哈弗H6就已经将自主品牌车型远远抛在了脑后,合资品牌车型才应该是它追赶的目标。而哈弗H6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其搭载的绿静2.0 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技术与奥迪著名的TDI技术相当,高达310 N•m的最大扭矩即便面对奥迪的2.7TDI发动机都具备着15 N•m的优势,而CR-V、RAV4和ix35的2.4 L排量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水平也仅为226 N•m,哈弗H6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关键点并不止此,这款2.0T柴油发动机所带来的燃油消耗水平甚至于CR-V、RAV4和ix35的2.0 L汽油发动机相当,在它面前,这三款车型几乎毫无招架之力。

半小时内 30台车一抢而空

5年十万公里的魄力

随着8月25日哈弗H6全球首发,长城同时发布了H6的质保政策:为哈弗H6提供“5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这一政策的发布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国内SUV行业引发强烈反响。 “5年10万公里”保修标准的推出,不仅旗帜鲜明地表现了长城汽车“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的企业宗旨,更展现了长城汽车对哈弗H6产品质量的高度信心。相信不久之后,“五年十万公里整车保修”将是消费者在选购这一级别SUV时的重要考量要素,甚至是定义该级别SUV的门槛。哈弗作为国内SUV领导者,再次为国内SUV市场树立了标杆!

成都嘉诚——长城哈弗全国销量冠军

长城汽车唯一双五星级服务商

长城汽车四川唯一双4s旗舰店

长城汽车全国销量四强

石羊4S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益新大道288号石羊工业园

武侯4S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铁佛段71号

官方网站:Http://www.cdjcqc.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jiachengauto/

石羊4S店:028-65559393

武侯4S店:028-85366991

西部展厅: 028-85060001

莱克展厅: 028-85061111

(编辑 邓骏臣)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