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春天里的游记 哈弗M2成为专属座驾的理由

春天里的游记 哈弗M2成为专属座驾的理由

2012-03-28 10:1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春天的第一个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临了,去哪玩,怎么玩,你都计划好了吗?在春光明媚的清明前后,尽情地亲近自然、到郊外踏青游玩,估计是所有都市白领的向往。随着汽车的普及,自驾游越来越盛行,开什么样的座驾出游最适合?哈弗M2以完全契合的优势显现,小编给你盘点一下哈弗M2可以成为专属座驾的四大理由。

春天里的游记 哈弗M2成为专属座驾的理由

外形要拉风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这句话深刻的反映了出游者的心声,选择一款是否拉风的车,左右着看风景人的心情。中规中矩,大众生相的造型不符合出游者选车的标准,反而外形独特、个性惹眼是出游者的首选。开着符合自己个性的车,去自己想去的目的地,去做喜欢的事情,出游要的就是这种自我陶醉的感觉。

春天里的游记 哈弗M2成为专属座驾的理由

哈弗M2是一款小巧的SUV,外观上不落俗套的采用“四轮四角”式的设计风格,别致又大气,近看车身透出一种沉稳的质感。打开车门,中控台布置简洁得当,DVD影音娱乐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设施丰富了哈弗M2的娱乐配置,真皮座椅乘坐舒适,前方视野开阔,富有驾驶乐趣。哈弗M2满足车主追求时尚、自由的人生享受,哈弗M2总是能够不落俗套;让车主充分享受拉风感觉。

空间要够大

外出旅游对车的需求也很务实,首先要能装,起码在家庭成员之外吃的喝的用的得一应俱全,这就要求有足够的空间,最好能装下烧烤架和折叠自行车。

当然,哈弗M2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超越同级的超大空间,尤其适合全家人出外郊游。别看它的车身不大,哈弗M2后排的空间大得惊人,腿部伸放自如,乘坐几个小时不会感到疲累压抑。后排座椅放倒前行李箱容积600L,全部放倒后容积可达2426L,放下烧烤架和折叠自行车不成问题,而内部较高坐姿保障了超大的驾驶视野,满足了驾驶人高高在上的驾驶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