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仅售9.98万 哈弗2.5TCI柴油冠军版上市

仅售9.98万 哈弗2.5TCI柴油冠军版上市

2012-03-29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为庆祝市场销量9连冠,哈弗特推出2.5TCI柴油冠军版,目前有H3、H5两款车型提供,售价分别为9.98万、10.18万。在当今油价趋高不下的大背景下,10万左右哈弗SUV柴油冠军版的上市,解决了柴油车价格高,油耗高的问题,势必会加速柴油SUV的普及。

哈弗柴油冠军版,搭载2.5TCI柴油发动机。这款动力是由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系统,为驾乘者带来节能环保、可靠稳定、低噪平顺等柴油动力的全新体验。与同排量传统型柴油发动机相比,长城2.5TCI发动机扭矩增加了33%,达到300N•m,功率提升近20%,而油耗却降低了10%,百公里综合油耗7L,排放达到欧Ⅲ标准。集2.5LSUV的动力和1.5L家轿的低油耗于一身是这款动力的最大亮点。

2011年哈弗SUV累计销售164379辆,成为年度SUV销量冠军,并取得了销量九连冠的傲人成绩。今年以来,哈弗SUV以高于30%的速度继续保持快速发展,今年1-2月累计销售达到27986辆。尤其在柴油车市场,哈弗SUV也一直处于主导地位,占据了国内柴油SUV市场80%的份额,为目前国内销量和品质最好的柴油乘用车,其中 2.5TCI系列是哈弗柴油车的主力车型。2011年,哈弗SUV联合CCTV-5、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举办的“半箱油到俄罗斯”挑战赛,百公里油耗3升,2.5TCI发动机的出色表现震惊业界。

从官方公布的冠军版车型价格、配置来看,冠军版更加超值,给10万元以下购买柴油SUV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冠军、柴油、10万”这些关键词,出现在大众消费者脑海时,必将激发市场上新一轮的哈弗SUV热卖潮。

邢台国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5115711 地址: 邢台市桥东区新北外环路森林公园东侧/邢台市桥西区郭靖守大道西段3001号(原迎宾路西段)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