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十堰车市 » 十堰长城哈弗M2最高优惠8000元 有现车

十堰长城哈弗M2最高优惠8000元 有现车

2012-03-30 1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十堰长城哈弗M2

【网上车市十堰车讯】哈弗M2作为哈弗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近日,了解到十堰地区购买长城哈弗M2优惠8000元,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湖北 十堰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哈弗M2 --- 最高优惠8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十堰站 shiyan.cheshi.com

据十堰长城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长城哈弗M2最高优惠现金8000元,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和到店咨询。

哈弗M2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同品牌兄弟酷熊的设计理念,但哈弗M2更为紧凑、更有型,同时全车都充满了越野气息。哈弗M2的前脸采用直棱直角的设计,这与路虎FJ酷路泽悍马等硬派越野车设计相同,使哈弗M2看起来很硬朗,蜂窝状的前格栅很特别,锐利的前大灯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而最特别是下唇边的银色装饰很乍眼。

内饰方面,哈弗M2设计的很简练,采用了是与酷熊一样的中置仪表盘设计,时速表读数相当的清晰,油耗等其他信息都采用液晶屏显示。哈弗M2装备的是手动空 调,旋钮式的设计相当容易上手,整个面板显示清晰,并且旋钮较大方便操作,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冬都能获得舒适的乘坐感受。

编辑评语:实用的配置,大气的外观,强悍的四驱系统,让哈弗M2显得既绅士又战士,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十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