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舞动国庆 比亚迪助您购车 乐享华丽旅行

舞动国庆 比亚迪助您购车 乐享华丽旅行

2011-09-28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晓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关于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即将调整,2011年9月16日,财建【2011】754号关于调整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的通知已在财政部官方网站正式公布。 现行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执行到2011年9月30日!

从2011年10月1日起实施新的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提高补贴门槛,补贴标准不变,仍为一次性定额补贴3000元。新政策将于2011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 。届时F3R/L3将不再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新政策下大众1.4T等极少数车型可继续享受补贴。

时间匆匆走过,转眼已入金秋。汽车行业也慢慢迎来了热潮,2011年以来,国产汽车辗转进过了购置税以及惠民补贴政策的波折,可谓有喜有忧。“十一”黄金假期即将到来,旅行是大多数的早早给国庆假期定的愿望。这对于许多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想要享受一个更舒适、更自由的旅程,买一款爱车,让你的假期华丽起来,不失为一个上上策。

十一国庆,即是黄金假期的伊始,也是汽车惠民政策的谢幕!国家最新的惠民政策已经颁布。与原有的政策相比较,新政策正式实施之后,有70%原先能够享受到惠民政策的车型将会失去补贴的机会。比亚迪九江众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的F0/F3R/L3三款车型,即将有两款车型会被剥夺惠民的支持。在这双重消息的冲击下,比亚迪汽车顺应吗民意,特开展一日特惠活动。既是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比亚迪汽车、对本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对旧的惠民政策做一个完美的谢幕!迎接新的政策的到来!

“金九银十”购车首选——比亚迪F0

月满中秋人团圆。中秋,是回家团圆的日子。往年回家,坐大巴,颠得累,坐火车,票难买••••••望着千里之外家的地方、想着父母渐渐老去的样子,初在外打拼的准车主,年轻的白领们,不妨购上一台精品节油小车,自由自在的回家与父母团圆,让千里远行变得不再疲惫和困顿。在这里,推荐一款精品小车-比亚迪F0尚酷11版作为您回家团圆的首选车型。F0定位为时尚精品微轿,不但外形炫酷,而且省油经济、维护方便,在年轻人中颇受欢迎。

时尚外观  炫酷迷人

比亚迪F0造型炫酷时尚,突破了传统微型车过于中庸保守的设计,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同时依托比亚迪与戴姆勒的合作平台,使F0尚酷11版在设计上融入了奔驰的设计理念与制造理念,使整车品质和细节美观度有了较大提升,U形笑脸格栅、灵动花生形弦酷前大灯、一体式掀背行李箱门、背门玻璃雨刮器、可调节辫式天线,无不洋溢着时尚气息,侧身线条流畅、相得益彰,可调节辫式天线与车身整体配合和谐,强化了整车的时尚感。

灵活操控  平稳柔顺

F0操控起来灵活自如,平稳柔顺,给人一种颇为轻松畅快的享受。一般A00级别的小车在起步、提速方面并无优势,但F0却能轻松起步、加速,甚至要比一些1.3L的小车更加迅速。F0离合行程较短,无论是从挡位的清晰性还是入挡的平顺性都表现良好。F0自身配备的助力转向系统性能优良,转向助力均匀而顺畅,方向盘很轻盈,回中力也很合理。在同档次的小车里,F0的转向感可谓出类拔萃。

操控舒适性方面,F0配有A00级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这种配置不仅大大地优化了F0的操控性能,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其高舒适性的追求。高速行驶时,副车架独立悬挂的优势就能显现出来,即使“体重”只有870公斤,也不会有丝毫“发飘”的感觉,稳定性让人放心。

绿色机“芯”  环保省油

汽车是否具有良好的节油性,最关键的就是汽车的“芯”——发动机的性能。F0采用BYD371QA发动机,它号称A00级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合金发动机,全铝机身减轻了车身重量,与同级别铸铁发动机相比,全铝发动机减少了一半的重量,有效地降低了燃油消耗,同时比亚迪F0搭载的 BYD371QA全铝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节油控制系统,排放达到欧Ⅳ标准,更有环保低碳的美誉。最大功率达50kW/L以上,在转速为4000r/min到4500r/min时最大扭矩可以达到90N.m,升扭矩达90.18 N.m/L。另外,全新升级的F0尚酷11版还加装了副消音器,进一步提升发动机静音效果,让驾乘者在回家的路上安静舒心,畅享驾驶乐趣。

血拼金九银十 比亚迪F3R“大”“型”其道

今年上半年,国内车市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业界普遍对下半年寄予较大希望。而“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也让各大车企开始为抢市场、拼销量忙碌起来。国内新锐车企比亚迪自然也不例外,旗下时尚两厢车型F3R时尚11版,凭着时尚、大空间、高性价比等优势一直稳居主流两厢,深受年轻家庭用户喜爱,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销量也将进一步提升。

时尚外型很动感

这年头买车除了实用还不行,还得有“面子”。作为都市时尚大两厢车型,F3R时尚11版的时尚动感外型可谓是给足了“面子”。 F3R造型多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把流线型的演绎到了极致,使车身更加动感。鹰眼晶钻前大灯、云海网格状进气隔栅,镶嵌着金属“F3R”字样,活力四射。侧腰从前门向后延伸的肌力线增强了视觉冲击感,使得整个车身显得更加动感,长隼型的车身设计不仅有利于提高行驶速度、增强其碰撞安全性,也增加了车身内部空间。三盾式尾部设计与整车非常协调,使尾部更具层次感。LED环形魔幻尾灯更成为点睛之笔,使F3R显得神气十足。

宽适空间显大气

F3R时尚11版的最大亮点之一在于尺寸。在如今推崇大空间的国内消费者面前,这一优势也极具竞争力。F3R一改两厢车空间不足的形象,以“大两厢”的姿态亮相,整车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超大的车身和长达2600mm轴距,驾乘空间堪比同级三厢车,完全满足了一般家庭的乘用需求。在储物空间方面,比亚迪F3R采用掀背开启式厢门,使后备厢容积达到360L,空间得到大幅提升,不论平日出行购物还是家庭自驾旅游,“大两厢”都能轻松应对。

节油环保超省心

在油价高企的如今,能有一款节油的车陪伴,将为车主省去不少烦恼,而以节能环保为已任的比亚迪,不仅在电动车方面领跑世界,传统燃油车也是力求节油。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为比亚迪F3R时尚11版提供了强大的心脏,轻量化设计全铝合金16气门发动机,有效降低了整车的重量,该发动机具有79kw的大功率在同级别里位居前茅,最大扭矩达144N•m也是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其独创的低转速高输出性能成为同排量中最省油的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7L。同时使得车子起步和加速更快,全面呈现出呈现出轻、快、省三大特性,良好的省油特性为此款车也加分不少。

畅享都市激情 试驾比亚迪L3新锋畅1.5MT舒适型

S6的上市让比亚迪又火了一把,乘势而上比亚迪将于9月中旬再推一款标杆车型——L3新锋畅,新增加一款舒适型,据称其价格可能进入6万区间。近日,经过联系我终于有幸率先试驾至了这款新车,感觉L3新锋畅较老款L3有了不小的进步,而且新增的1.5MT舒适型该有的配置一样不少,看样子这款车将靠高配置和舒适性取胜,果真6万起步的话,可以说是实惠而又显档次。

空间宽敞 外观时尚有运动范

L3新锋畅外观颇有运动范儿,精致动感的X型前脸,看起来很有张力,前脸进气格栅处的横条装饰更显粗壮,力量感十足。相比旧款漆面也要更鲜亮些,而且车身缝隙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内饰方面,L3新锋畅采用上深下浅、灰色米色搭配,给人以清新明亮的感觉,歇脚踏板等小细节十分到位,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符合东方人体曲线,舒服而显档次。

L3新锋畅车身尺寸为4568×1716×1480mm,轴距2615mm,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在同级别车型中都优势明显。比如大家比较熟悉的腾翼C30尺寸为4452×1705×1480mm,与L3相比长宽都要小上一轮,同时L3新锋畅的轴距也要略长于腾翼C30,这样就带来了更为宽裕的后排空间,笔者同事身高超过180cm,坐于车内也不显“憋屈”。

配置丰富  平民价享高档次生活

配置可以说是L3新锋畅1.5MT舒适型的杀手锏,展现了其足够的豪华感。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L3新锋畅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而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液晶多功能组合仪表、漩涡式超强制冷空调等电子科技配置,以及后备箱隔音棉、歇脚踏板和烟灰缸等舒适型配置的增加,更是在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更添几分豪华感。

安全配置方面L3新锋畅更是下足了功夫。3H高刚性车身、整体式钢板冲压侧围、前后防撞钢梁,能有效地抵抗来自各个方向的撞击,保证了乘员舱的高强度和高刚度。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为乘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防护。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以及博世的ABS+EBD,为行车安全再加一道保障。同时双侧后门处设置有儿童安全锁,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儿童安全保护。

动力强劲  动静间畅享都市激情

正式点火上路,keyless系统一键式启动的功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踩住刹车按下一键启动按钮就轻松实现点火,对于笔者而言,这种还不算普及的点火方式能在旅途开始时带来更多的新鲜与愉悦。

我试驾的1.5MT舒适型搭载的是BYD473QB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4 牛米。这样的动力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平时上下班或者家用是绝对足够了。至少一启动,笔者就获得了一个不错的推背感,在街道上连续超车也比较轻快,鉴于此时车上载有笔者和同事两名大汉以及不轻的拍摄器材,有理由相信把我们换成一家三口应该也能在市区获得极好的“锋畅”感受。

相关经销商
江西省九江众力达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92-8377666   0792-8377999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81号(国税局对面)

(编辑 吴晓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