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别克零距梦想购车季 日供9.2元开英朗

别克零距梦想购车季 日供9.2元开英朗

2012-03-31 1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有些梦想,距离很远,

但通往梦想的捷径,就在眼前。

“零距梦想”,别克英朗XT英朗GT优惠购车季即刻启动,

贷款购车可享三免措施:免本地户籍、免本地房产、免担保人,

首付更可低至20%。 日供最低仅需9.2元,12个月实现心中所愿。

精彩不用停,梦想与您零距离!

拉低购车门槛,别克与您零距离!

别克英朗XT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融合时尚与动感,并注入了轿跑车设计元素,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英朗XT采用座舱前移的运动造型与下沉式尾部车顶设计,弧线型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连贯至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鹰眼状前大灯锐利洞彻,围护着标志性的直瀑格栅和别克标识,为英朗XT平添一种贴地俯冲般的跑车特质。与新君威同出一辙的车身侧翼,压铸出硬朗的展翼形曲线,凭借后仰向上的飞摆姿态,连接刚劲硬朗的肩线,并糅合科技感和现代感的水滴型外后视镜、一体化后扰流翼等精致细节,组合出运动、雄健、充满力量感的视觉效果。而蓄势饱满的车尾设计也是英朗的一个设计亮点,充满艺术感的线条雕刻出立体感十足的尾部造型,分割式设计的尾灯从两侧穿插其中,将车体的宽阔姿态淋漓展现,令轿跑风范跃然而出,带来与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视觉兴奋感。

英朗XT的自动挡车型标配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采用通用专利单一轴先进设计,有效提升承受扭矩的同时,令变速箱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令驾驶者血脉沸腾的运动模式,当按下“Sport”按键时,不仅仪表盘的蓝色背光瞬间转成激情勃发的红色,车辆也会自动切换至更加激进的换挡模式,带来灵敏迅猛的提速效果和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编辑点评:

别克英朗XT:它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别克英朗GT: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

青海赛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02888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