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新品推荐 » 康菲推出 液体钛型康多GT-1新发动机油

康菲推出 液体钛型康多GT-1新发动机油

2011-09-27 11:29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编辑:梅足驰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康菲润滑油公司(ConocoPhillips Lubricant)在康多(Kendall)品牌事项上,一直都开展多元化发展,现在将再次发力发动机油这个传统品牌线路。为迎合市场需求,康菲润滑油将推出一种Liquid Titanium(液体钛)型的环保型重型发动机油,该产品将于2010年1月正式面市。

“新推出的液态钛系列油品,主要拥有了液态钛型抗磨添加剂技术,同时也对该品牌机油的包装进行了丰富”,康菲公司高管在接受《lube report》拜访时称,“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地加快该新产品的推出,期望新产品能为康多机油做更好的供应补充,能得到市场及用户地积极响应。”

“从康菲和菲利普斯石油公司2002年合并以来,我们面临挑战是,我们拥有有四个区域性品牌--康菲,菲利普斯66,76润滑油和康多(Conoco, Phillips 66, 76 Lubricants and Kendall)--但在乘用车发动机油上我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国际性品牌”,康菲润滑油产品管理部董事长Steve Tarbox解释说。“Kendall GT-1的推出,我们有意将其作为全国性品牌进行推广。”

Liquid Titanium(液体钛)新型的、环保的、全合成重负荷发动机油,主要添加有液体钛的抗磨添加剂,该技术采用了雅富顿化学的专利添加剂技术,康菲公司注册了用于发动机油领域的“Liquid Titanium”商标名称。康菲润滑油液态钛油品的研制,是液态钛首次用于润滑油调和技术之中。

康菲润滑油公司品牌管理部理事Marshall Cohen称,此次推出的新型液态钛康多机油,我们已经酝酿一段时间,将是一个强大的品牌,我们期待有别于康多系列的其它油品。

Tarbox说,液态钛添加剂赋予发动机油品具有更好的抗磨性能,相比之前的油品,通过发动机Sequence IIIG测试试验,新型油品抗磨性提高了75%;通过Sequence IVA试验检测,性能提高了85%。这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的结果,我们已经在重负荷油品性能改进上,获得了巨大的进步。

Tarbox还强调,液态钛添加剂的使用,对于车辆的排放系统没有任何有毒危害,事实证明,车辆运行120,000英里后,虽然在车辆尾气催化剂里已检测到有其它润滑油添加剂元素的存在,但仍未发现到任何钛物质的踪影。

内部测试还表明,含钛型Kendall GT-1 5W - 20机油将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Tarbox也承认,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数据证明,但液态钛似乎不仅是一种摩擦改进剂。 “我们正在进行车辆行车测试,即使要花费一大笔经费,数据结果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正式出炉。”

同时,新产品的包装也将焕然一新,包装桶、包装箱及标贴等包装体系全部采用新的风格。 甚者Kendall集装箱也将从黑色换成银色,并印刷黑色的大写字母“Liquid Titanium”标签,Cohen指出。

公司还对Kendall的logo进行设计制作,保持原“V”型(上世纪20年代就首次实现了发动机油换油周期达到2000英里,当时常规机油的换油期只有500-1000英里。)

自2010年1月起,液态钛型Kendall GT-1机油将正式发力市场,可满足GF-4质量规格要求,当GF-5标准正式执行时,康多机油将争取通过GF-5认证,以此满足通用公司的专有Dexos发动机质量认证,此项油品规格有望明年秋季推出。

新Kendall品牌有望在本月面市,但我们计划2010年1月正式投向市场,一但明年推出新Kendall品牌机油,我们将全力以赴地进行下去。
 

(编辑 梅足驰)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