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统一润滑油荣膺“2011年顾客满意润滑油品牌”

统一润滑油荣膺“2011年顾客满意润滑油品牌”

2012-01-05 17: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朝先  

日前,中国汽车报、润滑油顾客满意度调查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1年润滑油论坛暨润滑油顾客满意度、润滑油大比拼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统一润滑油荣获“2011年顾客满意润滑油品牌”、“润滑油修复率大比拼优胜企业”两个大奖,这是统一润滑油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

当前,我国主流润滑油品牌百花争放,消费者在选择润滑油时经常会面临很多困惑。因此,主办方特意召集专家开展了润滑油满意度调查与评选,在严格的筛查后主办方确立了12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作为调查对象,经过数月的消费者调查及专家论证,壳牌,统一等国内主流的润滑油品牌表现依然出色,消费者对于润滑油的选择还是集中在几家主流的品牌上。记者从评委会了解到,本次顾客满意度调查涉及了产品种类、性能等多个指标,而这些指标最终落脚点还是消费者的体验指标,既包括产品种类是否丰富、能否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包括产品性能是否出色,能否满足车辆养护需求。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中国汽车报社副会长辛宁指出:“汽车后市场,润滑油企业要想在消费者争夺战中获胜,关键要靠服务制胜,为消费者提供过硬的产品、技术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针对不同类型发动机的养护需求,统一润滑油敏锐地洞察市场需求,研发推出了合能合成U系列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根据发动机类型分为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Turbo)专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专用及SUV车型专用产品,这种产品细分为车主朋友提供了更为精准的机油养护。

据介绍,涡轮增压发动机长时间高速工作状态下,保持良好的润滑效果至关重要,需要抗氧化性能好、油膜强度高的合成油。统一合能U系列产品涡轮增压专用产品,采用纯合成润滑油技术,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性能和热稳定性,能够满足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辆润滑需求。

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家用车型中运用最为广泛。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内燃机由于机械的摩擦等因素,效率会受到影响。统一合能U系列自然吸气专用产品具有卓越的低温流动性和高温粘度保持性,能够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的摩擦,保障发动机顺畅运转。而统一合能U系列SUV车型专用机油,针对SUV车型发动机的大马力、转速变化大、冲击负荷的工况而研制,提高了油膜强度、抗磨损等性能。

据产品专家介绍,统一润滑油推出的合能合成润滑油品牌一共有89个合能系列产品,其U系列能够针对不同类型发动机提供更为精准的机油养护。此外,统一合能M系列产品,能够为不同行驶里程的车辆量身打造专业的保养方案。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统一润滑油的用户李先生,他告诉记者:“我新买的汽车用的是统一润滑油M5-产品,前不久去做保养,机修工说我的发动机还很清洁,积碳比较少,换出来的机油还很透亮,以后可以适当延长换油周期。”李先生所说的M5-产品,是统一合能M系列产品之一,适用于正处于磨合期内的新车或行驶里程较短的车辆。据介绍,统一润滑油M系列产品种类丰富,针对5万公里以内、5—10万公里、10万公里以上以及运营出租车都有对应的产品可以选用。有业内人士预测,未来五年合成油将呈现快速增长之势。统一合能合成机油拥有SM、SL、SJ、SG多个级别的产品,不仅扩大了车主对合成机油的选择范围,同时还降低了合成油的使用门槛,有利于合成油在国内普及和使用。

(编辑 石朝先)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