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雪佛兰爱唯欧旋动到店正火爆销售中

赤峰雪佛兰爱唯欧旋动到店正火爆销售中

2011-08-25 1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雪佛兰爱唯欧继承了“性能钢炮”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摒弃了传统小型车圆润、中庸的设计方式,将机车灵魂与汽车运动美学相融合,以鲜明的个性化风格为主流高端小型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机车运动潮流。

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透露出锋芒的运动力量。车头源自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锋锐盾形双格栅,赋予前脸造型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富有张力的引擎盖线条延伸至车尾;侧身内收的腰线凸显了整车肌肉感,搭配“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造型,使得爱唯欧静止时车身即呈现出俯冲姿态,带来与传统小型车截然不同的视觉兴奋感。

车前灯创新的采用了无整体灯罩的设计。两个独立的圆形卤素头灯设计有黑色的衬底,配合发动机盖的造型,营造出了“凶眼”的效果。但无罩的设计清洗起来要比普通车灯麻烦些,而且不够光滑的表面对风阻系数有小小的影响。

尾部设计与其兄弟车型新SPARK造型风格一致,“U型”尾翼设计在尾门之上,起到了高速稳定车身的作用,同时也让车尾造型更加动感。后保险杠整体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在视觉方面更加富有层次感。尾灯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镀铬装饰的圆形分体式后尾灯刹车灯与转向灯采用“红白”搭配的设计,造型与前灯设计遥相呼应。采用“突出”式的风格,同时也运用了黑色底衬成功的营造出了运动的感觉。

爱唯欧拥有长宽高4039×1735×1517mm车身尺寸,带来最大容积458L的行李厢空间。两厢车型拥有同级别最优的车身宽度以及领先的2525mm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并不局促。

全新一代雪佛兰爱唯欧换装了运动性更好的“大脚”,16英寸轮毂首次出现在原厂的配置中。与漂亮的铝合金轮毂匹配的是在两厢小车中很少见的普利司通轮胎,在舒适性与运动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

内饰设计展现了爱唯欧的“变形基因”。爱唯欧中控台采用雪佛兰家族“飞翼式双座驾舱”设计,搭配充满未来感的冰蓝色背光,展现出不凡的运动气质。源自机车灵感的不对称机车风液晶仪表盘将单炮筒转速表镶嵌在极具科技感的冰蓝色LCD液晶显示器中,颠覆了人们对汽车仪表盘的想象;突出的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喷筒式引擎,为独特的整车运动气质内饰锦上添花。

仪表的设计,指针加电子仪表盘得灵感源自摩托车的新款仪表盘设计,集模拟转速计、数字速度计及警示灯于一体。中控台配备高档蓝色背光,整个前舱还有嵌入式饰带围绕,几乎能让每一个进入车内的人都惊叹其出色的设计。

先进的动力系统:1.4L S-TEC III 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4200rpm);1.6L 全新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4000rpm),升功率分别达到55.6KW及54.3KW,两款发动机功率、扭矩表现优于同级车型,且中后端再加速性能突出。

操控配置方面爱唯欧也毫不逊色。爱唯欧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备通用最新专利技术——“转向精度自适应调节器”,可以根据车速的变化提供合适的转向助力,实现低速轻巧、高速沉稳的精准转向感受,并保证了EPS在产品整个使用寿命中的转向精准性。作为“高端性能小车”。

在后排座椅不放到的情况下,行李仓最大容积仅为253L,如果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将得到超过500L的载物空间。后行李仓设计有放物品的夹层,能放置雨伞等物品。后排座椅可以40/60分离折叠,没有设计后排座椅中央扶手。车内共精心设计的21处储物空间,让东西多的车主朋友十分受益。

相关经销商:
赤峰市利丰泰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赤峰市红山区物流园区(利丰汽车城)
销售热线:0476-8773913

(编辑 南海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