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车市:劳伦士大连旗舰店入驻星海湾

大连车市:劳伦士大连旗舰店入驻星海湾

2011-08-25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岩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8月18日,劳伦士旗舰店于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大连星海湾正式试营业。作为奔驰的御用“时装设计师”,劳伦士与兰博基尼、宝马等豪华品牌共同入驻星海湾,标榜着未来将在这里崛起大连新一代豪华车集群。位于星海广场星海大观6号楼首层的劳伦士旗舰店将为大连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彰显个性、更高品质的汽车,成为星海湾豪华车商圈形成的领力军。

劳伦士是一个独立汽车品牌。劳伦士汽车是在德国劳伦士总部完成个性化升级以独立汽车品牌,整车进口的方式进入到中国市场。劳伦士不仅完成国家工商总局及商务部的注册备案,而且还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

经销商网络是劳伦士在中国的一个主要销售渠道。劳伦士已经在大连、昆明设立了经销商及城市展厅,北京的旗舰展厅也正在筹备当中。此外,今年还将在国内再设立8个经销商,包括东北、华东及西部。明年,劳伦士会加大经销商网络的建设,争取在全国26个省会设立经销商,基本完成经销商网络建设前期工作。

劳伦士集团的授权经销商遍布全球 42 个国家,并已成为汽车改装领域中最著名的品牌之一。  劳伦士并不改动奔驰车的发动机,它的改装范围主要集中在外形、内饰、悬挂、制动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的提升,包括加粗的直排消音器、全钢板底盘,空气悬挂,更大的轮毂和轮胎等等。随着这一品牌在全球知名度越来越高,劳伦士运动改装业务在40多个国家也建立了代销商网点。劳伦士赋予了汽车独一无二的个性和热情,创新精神和设计风貌,尖端技术性能。劳伦士大连旗舰店为消费者精心推出了S级系列车型及劳伦士G500、GL450、Smart、E级等车型。

劳伦士工程师为新的S系列研发了众多空气动力套件。通过这些改造S级明显变得更运动、更奢华。这一时尚的套件形成了一个优美、有力的形象。前保险杆扰流板增加的两个雾灯、宽侧裙、前挡泥板上的格栅均使得S级充满强势。卓越而优雅的气息也通过出色的S级出色空气动力套件散发出来。尤其是引人注目的尾翼加上新意十足的装饰和严密的整合式运动排气,其运动式排气系统形成了视觉、听觉都让人印象深刻。这些都展示了显著的劳伦士风格。

劳伦士S级

劳伦士G500换上了动力十足的保险杆,凸显其运动气息;更换劲力十足的大包围,彰显了该车的动感魅力,加强了原车的肌肉线条。 经典的基础造型设计与新型内部生活化设计相结合。它的最大爬坡角度可达80%,并且能够在54%的坡度上保持自身的横向稳定。您在驶过地上的坑洞或50厘米深的水域时,仍然象在高级轿车内一样舒适安全。

劳伦士G500

劳伦士GL

劳伦士smart

劳伦士的不凡气质与卓越品牌内涵以及不断超越自我、引领潮流的创新力处处彰显了劳伦士品牌一贯秉承的豪华、个性风范。  在今后的发展中,劳伦士将以稳健的脚步,以大连为战略中心,逐步发展京沪北京、上海等市场,辐射东北、华东、华南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别具风范的豪华车体验。

隆博国际创立于2004年,是中国领先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顶级豪华汽车品牌运营商,专注于豪华汽车个性化定制及顶级豪华汽车品牌的发展运营,拥有国内一流的专业管理团队,在美国,日本分别拥有国际一流的豪华汽车个性定制合作团队。凭借丰富的豪华汽车运营管理经验及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品牌化资源,2008年隆博国际正式成为劳伦士-奔驰中国总代理,成为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动世创举,开启跨越发展。

相关经销商:

劳伦士大连旗舰店

劳伦士中国总代理

大连隆博国际

(编辑 曾岩)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