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浪漫七夕 斯柯达晶锐星座完美爱情战车

浪漫七夕 斯柯达晶锐星座完美爱情战车

2011-08-05 13: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又到一年七夕节。作为中国传统佳节,七夕被称为中国版的情人节,每到这一天,沉浸在爱情中的男女们便开始憧憬和心爱的对方度过一个浪漫的节日,逛街、购物、吃饭、狂欢、温馨的爱情密语、满大街的玫瑰花香俨然成为这一天主打节目。如何能够在这些了无新意的节目中为对方安排一出精彩绝伦的“大戏”呢?不如出动一辆“爱情战车”,恭迎女友下班的同时让她赚足旁人羡慕眼光,满足一下她小小的虚荣心,一定会事半功倍。

不过,“爱情战车”绝非随意可选。要知道,女孩儿们可是号称这个星球上最复杂多变、性情心思最难以琢磨的。要“投其所好”,最靠谱的方式就是要根据不同属性星座的性格偏好来找到最适合她的“爱情战车”。而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时尚A0级小车中,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以其硬派的设计和出色品质、卓越的空间、超凡的操控、全方位的安全呵护成为对十二星座美女们最具收服魔力的完美“爱情战车”。

硬派欧风设计+精湛德系品质征服天性浪漫、追求品质的风向星座MM

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这些风象星座的MM们从来都是不甘寂寞的浪漫主义者。对于她们来说,没有什么比硬派时尚的设计与精湛的内在品质更吸引人的,斯柯达晶锐硬朗的欧风造型与精湛的德系工艺品质正是为她们量身定做的“爱情战车”。

因为受金星主宰,所以风象星座的审美观和感知力也极为突出,尤其喜欢造型漂亮的东西。晶锐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搭配,精致典雅的硬朗欧风对于风象星座的MM来说绝对是有足够的诱惑力。再加上晶锐一双炯炯有神的投射式前大灯、突破传统设计风格的 “眉毛”与斯柯达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设计组合在一起,尽显硬朗粗犷风范,格栅上方的银色饰条,厚实流畅的一体化前保险杠,使得晶锐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地“勾魂夺魄”,与风象星座女生乐观的性格形成了完美的呼应与结合;简洁的尾部造型极富层次感和力量感,犹如飞鸟张开比例最匀称的翅膀,既避免了曲线过直而形成“厢形车”,又不至于太弯曲,完美地映衬出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与风象星座浪漫天性呼应,可谓天造地设。此外,新近推出的晶锐酷炫版更是在前大灯、雾灯、后尾灯以及车侧门下增加了极具品质感的镀铬装饰,在街上尽显光影四射的炫酷风格,让喜欢酷炫的风象星座MM开着晶锐走到街上每一处都炫到骨子里,更不用担心擦挂给爱车带来的损伤。

当然如果这些还不能打动风象星座的她,那么斯柯达晶锐精湛的德系工艺也必将秒杀挑剔的天秤、水瓶与双子MM们。作为德系硬派小车的代表作,晶锐堪称是德国精湛工艺的集中体现,空腔注蜡防腐工艺、双面镀锌钢板和无铅阴极电泳技术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防腐性能和耐用度;世界一流的冲压生产线、高等级冲压模具以及先进的压铆工艺,使得装备模块整齐划一,丁卯相扣;大众领先的激光焊接工艺,令晶锐不同钢板之间的连接达到分子层面的接合,原本不同的钢板焊接后相当于一整块钢板,车辆刚度和强度大副提升,让对品质有着执着追求的风向星座MM们由内而外的折服。此外,晶锐还采用了预处理、PVC密封、中涂、面漆等多达12道的油漆工艺,保证了车身颜色的持久靓丽,使得风象星座MM们无论在何时都能够一展光彩照人的容颜。

宽敞舒适空间+人性化精致内饰俘获感性的水象星座MM

对于巨蟹、天蝎和双鱼这些感性的水象星座MM来说,再也没有什么比细节和空间更为重要的了。《诗经》里说:“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纤纤擢素手,札札弄机杼。终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这首诗表达的忧伤和爱慕,绝对是对敏感、情绪化的水象星座MM们的倾心写照,能够让她们心仪的“爱情战车”唯有斯柯达晶锐了。

 配置的丰富与贴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一款车能否在细节上赢得敏感的水象星座MM的心。斯柯达晶锐是A0级中最早装备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以及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的车型。这些配置让晶锐成为同级车型中配置最奢华的小车,再加上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速度报警、双层防夹天窗、蓝牙手机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让晶锐丰富的配置甚至超越了不少A级车型,也让其赢得了敏感细腻的水象星座MM的心。新上市的晶锐酷炫版不仅新增双层电动天窗和定速巡航、前排中央扶手三项标准配置,更新增众多舒适性配置让水象星座的MM为之倾倒。定速巡航让长途驾驶远离疲惫,而新增的前排中央扶手让驾驶中更为舒适惬意,储物空间也进一步丰富;开启晶锐酷炫版的双层电动防夹天窗,更可让你和她近距离畅享天空和清新空气的自由自在。

 浪漫的七夕之夜,能够带着MM一起赏月亮、数星星绝对是浪漫到家的选择。但对于喜欢静怡而又情绪化的水象星座MM来说,酒店顶层露天酒吧太奢侈,城市中花园绿地太闹,怎么办?那就开着晶锐载她到郊外,在时尚动感的晶锐车内体验郊外的静怡,享受独特的两人世界。完全不必担心晶锐车内会拥挤,因为它不止有着硬朗的外观,更有着宽敞的空间,“小车大空间”正是对晶锐的最好诠释。长达3992mm的车身长度让晶锐接近A级车水准、2465毫米的轴距再加上精妙的空间布局和独特的平顶式车顶设计,让晶锐的二人世界有着充分的高度,后排座椅的最大腿部空间达864毫米,让你和MM可以充分舒展你们的双腿。独特的平顶式车顶设计带来了头部空间的大幅提升,使得晶锐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头部空间最好的小车。开启晶锐的双层电动防夹天窗之后,更可以抬头与满目的星光来一个亲密接触。

 除了在乘坐空间上的出色表现外,晶锐的载物空间同样能够满足水象星座MM们的要求, 300升的后备厢空间能充分满足人们的一般日常需求。在放倒晶锐后排的4/6可分拆座椅后,后备厢的空间瞬间就扩展到了惊人的1163升,相当于61桶日常饮用纯净水的总体积,让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在后备厢准备好9999朵玫瑰,一举俘获敏感、细腻的水象星座MM们的芳心。

硬派操控+高效节能让活力十足的火象星座MM欲罢不能

与多愁善感的水象星座MM不同,作为白羊座、狮子座和射手座的火象星座MM们不喜欢坐在后排,活力十足的她们更愿意坐在前排,和你一起在都市的车流中极速穿行,她们喜欢操控,宁可听引擎声的轰鸣也不愿躲在后排享受舒适,对于她们来说,再也没有什么比夺得CRC十连冠的晶锐更能够让她们惊声尖叫了。

作为CRC赛事中当之无愧的霸者,斯柯达晶锐可谓是活力十足的火象星座MM们最为的心爱坐骑,它浑身充满了运动元素,无论在高速上还是在街道上,那种随意驰骋自由穿梭的感觉让人上瘾。

搭载了大众领先的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的晶锐,不仅有着强大而充沛的动力,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使更是让其能在2500~4000转的常用转速范围内,持续保持强大的扭矩输出。加上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顶级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标配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使得晶锐不管是在弯道、湿滑路面以及其他状况下都能稳定行驶,精准扎实的动力操控让坐在前排或是驾驶席上的火象星座MM们欲罢不能。

当然,自我意识很强的火象星座MM同样也是精打细算的居家能手,高效率的同时保持低油耗也是火象星座MM们对座驾的另一个要求。尽管有些苛刻,但晶锐对此早有准备。借助于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以及E-Gas电子油门技术的统一协调,实现了对汽车各方面瞬时对于发动机扭矩和输出功率要求(如加速超车、空调等)的合理管理,晶锐的I.R.F.P发动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或任何状态都处于最佳、最合理范围,既降低了油耗又使车辆行驶更加平稳,而且进一步提升行驶性能和安全性。出色的节油性能使得1.4L的晶锐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充分满足了火象星座MM们各种苛刻的要求。

全方位安全呵护让追求安全感的土象星座MM放心

气质优雅、内敛稳重是处女座、金牛座、摩羯座这些土象星座MM们的共同特质,安全感是她们追求的首要目标,斯柯达晶锐360°的全方位安全呵护使她们倍感放心。

对土象星座MM们来说,有形的物质比梦想或是幻想要有意义得多。抛开那些花哨的安全配置不说,晶锐的车身上不仅选用了高强度钢、超高强度钢和特殊钢(如双相钢,激光对焊钢等),全车高强度钢板的比例高达40%,而且关键部位均采用了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刚度和强度,使得车辆在发生意外碰撞时最大程度的减少了车身变形,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此外,前排双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制动踏板保护机构、带有碰撞保护杆离合器踏板等全方位的被动安全防护,以有形的方式让脚踏实地的土象星座MM们充分放心。

除了被动安全之外,善于在最恰当的时机全力出击的土象星座MM们同样不会对主动安全配备放松要求。斯柯达晶锐除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更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充分保证了车辆在弯道、湿滑路面以及其他状况下的稳定行驶,将A0级小车的安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全面周到的安全保护为土象星座MM们找到一个自由放飞梦想的天地。

作为德系安全小车的典范,晶锐凭借着无可挑剔的车身结构设计、精益求精的车身材料选择,以及上海大众斯柯达傲视群雄的领先制造工艺,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超过45分的优异成绩赢得最高级别——五星级安全评价级别。这也更加坚定了土象星座MM们对晶锐周到安全呵护的青睐。

全方位均衡表现铸就完美爱情战车

每一个不同的人对车都有着不同的理解,无论是风向星座还是水象星座,抑或是火象和土象星座,大家对设计、品质、空间、操控、安全的追求是相同的,只有在各方面表现都均衡的车型才能最终在七夕这个浪漫的节日里赢得佳人的芳心。斯柯达晶锐凭借硬朗的欧风造型、宽裕的内部空间、强劲动力和稳健安全组合、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出众的节油环保优势,充分满足不同星座的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也由此铸就了其完美“爱情战车”的称号,在七夕节为每一对情侣带去爱的祝福。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特许销售商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58号(车管所江油方向100米)

咨询电话:0816-2695888  254139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