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小而不失品味 最适合年轻人的4款车[图]

小而不失品味 最适合年轻人的4款车[图]

2011-08-05 1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中小型车市的竞争也日益白热化。在这个油价涨的比工资快、城市交通越来越拥挤的时代里,两厢车的优势也越来越明显,很多年轻的白领或许更愿意选择一款小但不失品味的两厢车作为上下班代步的工具。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4款最适合年轻人开的品味小车。

自主亲民:2011款炫丽CROSS

指导价:6.09万—6.69万元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跨界车型代表,炫丽CROSS的“时尚、畅行”成为了炫丽家族的标签。一体化U型活力造型,瀑布式进气格栅;锐利水晶鹰眼前大灯与火焰式后尾灯前后呼应;6种绚丽色彩的自由选择演绎了不同品位个性的身姿风格,以及鲜红车的刹车钳和四轮盘刹从视觉层面上满足了年轻人对运动的热望。

2011款炫丽CROSS最大的亮点在于四轮盘刹的亮相,提升了制动可靠性。换装5辐16寸铝合金轮毂,使得整车更为动感、时尚;座椅变为红黑套色的皮质打孔座椅,让消费者在视觉和触觉上获得全新的体验,在拥有不俗的质感的同时,也给乘客带来优秀的包裹性和舒适性。

在动力上,2011款炫丽CROSS全系车型搭载全铝VVT技术发动机,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均衡及高效的基础上提供了相当好的燃油经济性,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E-GAS(电子油门)等先进技术大大降低了传动系统的动能损耗。其中,1.5L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138 N•m ;1.3L为68kW,最大扭矩118N•m。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炫丽CROSS还推出了智能电控的AMT车型,方便女性用户和新手的驾驶。

西部牛仔:雪佛兰爱唯欧

指导价:8.18万-11.18万元

爱唯欧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在国内推出了基于通用最新小型车平台的战略性小车,新颖的外形带有典型的雪佛兰家族特征,车身线条刚劲有力,给人很紧凑的感觉。无灯罩前大灯和205宽度的轮胎是比较吸引人的细节。长4039mm、宽1735mm、高1517mm,轴距达到2525毫米,空间是其突出的优势。

配置方面,1.6L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和皮革座椅、6喇叭音响等配置和安吉星行车系统。不过1.4L车型的配置较为普通。

动力方面,爱唯欧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6 kW,最大扭矩131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 kW,最大扭矩为155 N•m。

韩系新秀:起亚K2

指导价:7.29万—9.99万元

K2是东风起亚悦达推出全新小型车,在做工和内饰设计方面同比之前的产品有很大进步,家用风格更为明显。

在配置上,K2的顶配车型竞争力更强:电动天窗、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出现在顶配车型上。不在,在低配车型,K2的依然配备钢轮毂,最低配为后门手摇车窗。

动力方面,K2搭配的是γ系列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 kW,配备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器;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仅配备4速自动变速器。

德系经典:新polo

指导价:8.58万—12.39万元

Polo作为A0级市场的第一阵营,其市场表现一直是AO级市场的风向标。新 Polo在外形设计上与高尔夫6如出一辙,高度相似的家族化外形设计现在已成为大众的一大特色。

新Polo三围比老款均有所增加,但整体造型仍然不失犀利动感,大量直线条代替了老款圆融的曲线。熏黑大灯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理念,蜂窝状进气格栅等运动的细节,为新Polo增添了神韵。新Polo装备的全新设计的7辐铝合金轮毂简约动感,方形尾灯与简洁的车位设计令新Polo外形十分干练,充满运动气息。

新Polo依然采用了1.4L、1.6L两款自然吸气铸铁发动机,动力总成相对老款没有任何变化,变速箱也还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版本。

总体而言,炫丽CROSS是性价比较高的综合素质选手,在6万元的小车中是无可挑剔明星小车;运动感十足的爱唯欧空间是其一大优势,它竞争对手是处于小型车阵营中的合资品牌车型,譬如雅力士、嘉年华;起亚K2定位高于锐欧而低于福瑞迪,其做工质量是其杀手锏。新Polo依然是小车精致的代表,也定义着A0级车市发展的方向。
 

(编辑 王水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