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车友互联烈焰袭城 引爆九月汽车后市场

车友互联烈焰袭城 引爆九月汽车后市场

2011-08-03 1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朝先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8月1日,在美丽的广州鸣泉居度假村凯旋宫,2011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希尔秀)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广州后博会由车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全程独家冠名。活动现场同期,车友互联隆重地举办主题为“智联车生活 触动新世界”的品牌新闻发布会,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新快报、玩车杂志、搜狐网、网易、凤凰汽车网、汽车之家等40多家行业内外专业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首款落地可销售的3G智能导航软件、独一无二的功能卖点,车友互联受到众多媒体长枪短炮的聚焦,狂热追击。

40多家行业内外专业媒体参与车友互联品牌新闻发布会
 

此次车友互联品牌新闻发布会主题为“智联车生活 触动新世界”

“智联车生活 触动新世界”车友互联品牌发布会现场,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首先通过PPT的形式以独特的视角向大家阐述车联网能够给大家的车生活带一种怎样的变革和惊喜,并介绍车友互联产品的功能与技术,以及车联网的展望。在接下来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媒体朋友们表达出对车友互联产品强烈的兴趣以及高度的关注,并提出相关的疑问,由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一一解答。随后,赵展接受搜狐、凤凰汽车、网上车市等大众媒体的独家专访,现场还设置了产品体验区,网易、太平洋汽车网、汽车之家等数家媒体在现场进行专业的评测。

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做精彩的演讲

 

数十家媒体长枪短炮聚焦车友互联,狂热追击

作为车联网的创行者,车友互联从创立之初至今就一直矢志不渝地在推动行业的前进,通过参加各地的汽车电子展会,巡回的宣讲,赞助4S店论坛等等做渠道教育和提高品牌知名度。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车友互联也正式向外界郑重地宣布:车友互联的产品功能已经落地可销售,渠道成熟稳固,现全面启动面向消费者的整合传播,开始有计划地将品牌宣传向终端车主渗透,打响终端第一炮!

超大手笔策划 车友互联烈焰袭城

从去年3000平米歌华展、初试啼音点金展、开春京广联动双展,到今年6月倍受瞩目的高峰论坛及展位火爆的郑州展……车友互联在行业内经历了预热,炒作,引领,带动。汽车后市场整个行业已经开始沸腾了,车联网的这把大火已经开始卯足劲地烧了。为了大规模推动一个车联网时代的真正来临,车友互联再次超大手笔策划,斥资数百万全程冠名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


 
媒体自由提问环节

博览会同期举行的所有活动也是车友互联冠名参与,9月13号2011中国汽车服务门店千店诚信联盟大会开场宣讲;9月14号的V3.0版本的盛大发布仪式;2011第六届中国汽车主题营销时代多赢策略论坛;第三届中国改装车模大赛全程唯一冠名;还有9月点金展上2000平米展位,现场签约定货会……达到4S店全覆盖、导航企业全覆盖、车友全覆盖、媒体全覆盖、会展全覆盖、网络全覆盖、全国经销商、门店全覆盖,让所看之人只记住一个名字“车友互联”,让所到之处只谈论一个话题“车友互联”,让所有媒体只说一件事情“车友互联”……车友互联,一股熊熊烈焰正席卷全城,引爆九月的汽车后市场!

消费者推广启动 直达目标人群

另外,从今年的8月中旬,车友互联开始启动针对消费者的市场推广,直指目标人群,发挥意见领袖优势,在更大的车主群体中口碑传播。

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接受大众媒体采访,左起分别为:搜狐、南方网、网上车市、凤凰汽车

车友互联的整合传播将以高频次、可复制的车友活动为主线,通过赞助自驾游、为车队配置体验机、设置与车友互联功能能够巧妙结合的活动环节,体验式营销,配合团购等促销策略形成销售。同时结合线上线下网络、广播、店头、路演等多种传播手段增加车友互联的知名度与功能深入认知度,帮助车主更加了解车友互联智能车生活,产生兴趣,并加强车友互联平台行业合作品牌以及潜在合作商的信心。

专业媒体在现场体验区进行专业的评测

另外,也将充分利用网络、杂志等传播手段重点宣传车友互联位置点应用与汽车“云”服务等最新技术,引起关注,利用网络口碑的影响力覆盖目标车主。对目标人群传播预热的同时配合全国经销商共同配合,以多种强有力的促销政策引爆终端销量。

“综合来看,车友互联很好地关注了车主当前遇到的几个现实需求,如自驾游的召集与通讯,本地化的休闲娱乐指南、一键导航等,相信这样想车主之所想的系统必然会受到市场的热捧。”这是本次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媒体给予的综合评价,这无疑是对车友互联极大的鼓舞,更预示着车友互联3G智能软件迎战车联网誓能必胜!

破局价格战,创富车联网,且看车友互联!

(编辑 石朝先)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