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奥德赛最高优惠1.6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奥德赛最高优惠1.6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2-03-31 0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单云仙  

奥德赛最高优惠1.6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广州讯】奥德赛是目前市场上非常成功的一款家用型MPV,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且有轿车一般的驾驶舒适性。编者从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了解到,目前购买奥德赛最可优惠1.6万元,店内现车充足。

车型(广东 广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奥德赛 2.4 AT舒适版2011款 22.98万 21.78万 1.2万 有现车
奥德赛 2.4 AT豪华版2011款 25.68万 24.28万 1.4万 有现车
奥德赛 2.4 AT领秀版2011款 28.28万 26.68万 1.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广州讯  gz.cheshi.com

奥德赛 2.4 AT舒适版2011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21.7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21.78万元
购置税
约18530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7349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24.56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广州讯  gz.cheshi.com

奥德赛2011劲秀款全面保留了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人性化设计。2011劲秀款整4810mm,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实用的大空间实现了“商家兼顾”。一气呵成的流线型车身,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大幅圆弧式前档玻璃,三维立体构筑而成的个性化车舱以及动感而稳定的尾部线条,打造出强劲有力的独特造型。高强度极细A柱及无三角窗设计,为驾驶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视野,同时“V”字型座椅布局保证了每一位乘员都可共享前方的美景。在内饰设计上,以先进未来感和爽快为关键词,内饰造型清爽而开阔,象牙色内饰彰显高品位,充满现代感。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 A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奥德赛2011劲秀款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i-VTEC发动机,配合带来利落行驶性能的5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轿车般行驶性能,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180匹,排放达到国IV标准,油耗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大大降低。

售后保养服务
基本保养政策
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
主要保养费用(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
450元左右
更换三滤
800元左右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广州讯  gz.cheshi.com

奥德赛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300多元,每2万公里需要做一次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三滤等需要700元左右。

编辑点评:奥德赛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成功的家用型MPV,流畅的外形、居家的内饰以及轿车一样的操控与乘坐舒适性让这款车开起来与雅阁几乎相差无几,但是增加了两个座位和空间对于大家庭来说显得非常实用。目前奥德赛的优惠比较稳定,基本维持在1.5万元左右,喜欢的可到店咨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