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希尔秀新闻发布会带你走近广州后博会

希尔秀新闻发布会带你走近广州后博会

2011-08-03 1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朝先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8月1日,2011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希尔秀)新闻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汽车后市场商业智慧研修班之供应商总经理班在广州鸣泉居度假村凯旋宫隆重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2011广州后博会主要冠名单位深圳美赛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的“智联车生活,触动新世界”车友互联品牌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由点金传媒主办。
 

希尔秀组展方点金传媒集团总经理谭荣耀发言

广州鸣泉居度假村地处白云山麓、金钟湖畔,水丽山清,风景优雅。来自汽车后市场行业的行业协会领导嘉宾、4S集团总裁、供应商总经理、汽配门店经销商、汽车用品运营商、汽车改装厂,以及各界新闻媒体达380多名行业内外精英汇聚这里,共同关注和了解9月广州后博会(希尔秀)的筹备情况。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新快报、广州日报、汽车用品报、玩车杂志、搜狐网、凤凰汽车网、无敌网、汽车之家等40多家行业内外专业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导。
 

领导合影

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笃洋,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改装分会执行会长董鸿星,2011广州后博会主要冠名单位车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展,4S集团代表广汇集团副总裁王文铎,参展商代表上海飙利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叶欣分别在会上作致辞,在发言中高度评价和肯定点金传媒为后博会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广州后博会充满信心和期望,预祝即将到来的2011第五届中国广州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圆满成功。
 

希尔秀组展方点金传媒集团总经理谭荣耀在发布会上详细发布了展会的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并针对现场媒体记者及其他人士的提问一一作出回答。为了更好地服务后博会参展商,谭总还特别根据自己十几年的办展经验归纳出十条《参展黄金法则》,向在场人员传播提升参展方法和技巧,引起全场人员的共鸣,掌声不断。
 

2011第五届中国广州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展位示意图

与新闻发布会联袂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汽车后市场商业智慧高级研修班之供应商总经理班同样好评如潮。点金传媒开办的商业智慧高级研修班一直被誉为中国汽车后市场“黄埔军校”。本次供应商总经理班特别邀请四位汽车后市场行业资深营运管理专家组成“特级导师梦之团”,包括中升集团副总裁刘耕、百事达集团大区总经理喻晓川、盈众集团汽车用品公司总经理陈军、深业汽车集团用品公司总经理王建生,现场为与会人员作精品课程演讲。演讲内容包括“4S店集团采购新产品的几个基本原则”、“后市场产品未来开发方向”、“联合开发的关键是什么?”、“产品开发的核心——差异化,差异化如何构造?”。每位嘉宾导师的精彩演讲过程中,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许多现场听课的学员在回答记者采访时都对本次研修班给以高度评价,认为点金传媒组织得非常出色,精品课程内容丰富,非常有学习价值。

另外在车友互联品牌新闻发布会上,车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展向在场的所有观众媒体展示和阐述了车友互联3G智能导航如何引领智能车生活体验。车友互联的目标是“使路上的每一辆车都能实现互联,分享位置,分享快乐,分享见闻,分享路况,分享愿意分享的一切信息”。目前,车友互联已从专业的GPS导航方案商转变为车联网的平台方案提供商,实现车联网增值服务。

据主办方点金传媒介绍,通过本次新闻发布会暨商业智慧高级研修班,组展方更好地实现了展前沟通,更好地服务参展商,向行业内外及媒体发布展会筹备情况,形成热议话题,为九月广州后博会的顺利开展而进行做足功课。
 

金秋九月,聚焦羊城。让我们共同期待广州后博会的精彩到来!

(编辑 石朝先)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