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三剑客--威麟H5 金杯大海狮 奔驰威霆

三剑客--威麟H5 金杯大海狮 奔驰威霆

2011-06-29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车市的不断发展,细分市场逐渐成熟,豪华商务车的重要地位愈见清晰。究其原因,宽大且灵活多变的空间感受,深入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以及突出的高端商务气息,使其成为商务接待中的不二选择。作为豪华厢式商务车市场的三剑客,威麟H5、金杯大海狮、奔驰威霆的实力已经可以笑傲江湖。但究竟三者谁更符合您的心意?下面带您详细品阅。

高性能商旅舱威麟H5
 

威麟H5的外形设计源自于日本SIVAX设计公司,圆润简约之中豪华感毕现,大气方正的一体化设计,充满美感的同时兼顾安全性和隔热隔音性,让人倍感信赖。拥有5410×1920×2290mm的车身尺寸以及超长的3110mm轴距,宽度占据绝对优势,载人乘坐舒适感也相对较好。
 

威麟H5内部空间融入轿车化概念设计,双色内饰基调,上深下浅充满了柔和的层次感;同时配备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悬浮式排档杆及多功能按键的四幅式方向盘,在轻松娱乐的同时,兼顾行驶安全性,优越的操控感可以畅享驾驶乐趣。

威麟H5采用了NVH降噪静音技术,再加上“自动恒温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的全套环境控制系统,使得车内随时保持清新宜人的“森林级”感受。威麟H5同时配备了西门子6扬声器的高保真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让乘坐者拥有置身于顶级音乐会现场一般的奢华享受。
 

除了豪华舒适配置,威麟H5的安全保障也非常可靠。专业级博世8.0(BOSCH)ABS+EBD系统、全金属封闭式车身、前后门侧防撞杆、前排SRS双安全气囊、全车标配的预警式安全带、智能前后泊车辅助系统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动力方面,威麟H5搭载ACTECO轻量化铝合金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经济节油,百公里油耗只有10.5L,耗油量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明显。
 

目前威麟H5的经销商指导价为17.98万元,相对于上述多样化的豪华配置,极佳的性能表现和突出的性价比相信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同时赋予豪华商务轻客以全新的高端形象定位。

传统商用轻客金杯大海狮
 

华晨金杯在轻客市场的知名度不可小觑,基于全新H2平台研发出首款车型——金杯大海狮。外观设计基本上是将丰田海狮整体复制,在商务部分得到强化。突出的前保险杠显得扎实而富有安全感,对细节的刻画透露出“海狮”的俏皮和灵动。金杯大海狮车身高度相对较高,在拥有头部空间优势的情况下,“双刃剑”效应使其加剧了转弯时的侧倾现象。
 

金杯大海狮采用了传统织物材料的14座布局,中控台设计比较简约。舒适设备方面,金杯大海狮配备有离子空气净化器、DVD集成GPS导航系统,但空调是手动空调。单碟CD、4扬声器娱乐系统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在安全方面,金杯大海狮标配ABS,但全车没有配备安全气囊。金杯大海狮搭载2.4L 4RB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17Nm。对于较重的车身自重来说,动力略显不足,燃油经济性也值得商榷。

金杯大海狮的价格在15.58到18.98万元之间,和威麟H5的价位相当,从豪华配置方面来说与威麟H5相比还是稍具劣势,不过金杯大海狮毕竟出自华晨金杯一脉,口碑基础是它体现优势的地方。

专业级MPV奔驰威霆
 
 

奔驰豪华厢式商务车向来倍受各领域专业人士信赖,优秀的血统注定威霆拥有不凡地位。奔驰威霆外观设计沉稳而低调,侧面流线型的修长曲线,视觉效果体现品牌定位。德国风格的轮毂独具匠心,但钢制主体结构配以塑料轮毂盖质感略显不足。

采用银色饰条点缀的悬浮式后置中控台设计,整体感觉非常新颖。威霆的行车电脑功能十分强大,仪表盘简单易读,电子式油量显示凸显个性,车辆状况随时都可以了如指掌。手工织物座椅,避震系统,给乘坐者带来纯正的“德式”操控质感。

奔驰威霆正副驾驶都配备有安全气囊,前后排也都配备有头部气囊,“ABS+EBD+EBA+ASR+ESP”五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给予了更多安全保障。奔驰威霆搭载的一台2.5升V6的发动机明显体现了德系车高转速的技术特点,但在燃油经济性上不可避免的处于劣势。奔驰威霆的价格区间是从27.8万元到35万元不等,较高的定价源于奔驰品牌始终如一的高定位,但在配置等因素上与定价有些出入,豪华感觉并未在这款车上体现的那么明显。

综述:

总体来说,威麟H5外观华贵大气,配置豪华丰富,安全性能可靠,动力强劲且具有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定位高性能商旅舱的车型,性价比优势明显。华晨金杯大海狮 “口碑基础”良好,但在舒适配置方面还是略显简单,且安全和动力方面也有待提高,其更偏重于普通商用。奔驰威霆的品质值得信任,不过价格因素值得考量。综上所述,威麟H5对“豪华商务舱”的诠释得更加全面,相信理性消费者已经找到符合自己心意的答案。

推荐经销商:

青海省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销售电话:0971-8083888
    传真:0971-8081505

(编辑 庞海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
威麟威麟 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