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的士被撞侧翻 肇事罪到底是男是女?

的士被撞侧翻 肇事罪到底是男是女?

2012-04-02 1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昨天下午,一辆商务车在广州黄埔大道东撞到的士侧翻,两人从天窗爬出,多名目击者说开车的“是男人”,而等待交警的“司机”竟是一个一问三不知的女子,因此惹来“顶包”的质疑。

事发在黄埔大道东西往东方向,靠近员村五横路路口,交警已拉起警戒线。“听见‘嘭’的一声,抬头就看见商务车侧翻在马路中。”年约30岁的清洁工表示,两名三四十岁的男子从天窗爬出,的士司机报警。

的士侧翻

现场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自称司机,她向交警交代是自己开的车,同车还有一名男子,可两名交警貌似没有尽信,只是要求她出示证件,并以“仍待调查”为由,让她到路边等候发落。记者获知,这名“女司机”身上没有驾照,只能向交警交出身份证。

“她不是司机。”清洁工肯定地说,事后闻讯赶来的的士司机李先生的父亲也如此表示。他说,儿子虽然头破血流,但一直意识清醒,“他跟我说,司机是个男的。”

相关人士现场询问该女子,可对于车祸经过,她却是一问三不知。当问及为何不带驾照时,一名脸色泛红的男子冲了过来,叫嚷“你们没资格问”,一边握拳欲动粗。

驾龄超过30年的张师傅在现场表示,依车祸状况判断,商务车时速超过80公里,地上没有刹车痕,而单向五车道的宽阔主干道,司机却偏向撞上靠边停的的士,“司机要么是新手,要么是醉驾,要么是突然精神出问题。”

金士利出租车公司派出两名司机负责善后,他们表示,女子毫发无损,男子反而情绪失控,手臂有划伤。依此推断:顶包情况明显,醉驾嫌疑很大。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