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25万起进口德系城市SUV 最高优惠达2万

25万起进口德系城市SUV 最高优惠达2万

2011-06-28 0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段彬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大众(进口)  途欢Tiguan 2.0TSI AT/MT

夏天的到来,促使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周末带领全家人一起出游。SUV是满足空间需求和不良路况通过的最佳选择,推荐的这2款进口城市SUV售价都在50万以下。大众Tiguan,是一款德国进口车型,在满足了越野的同时,安全性也很高,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使整体车身刚性大为增强,也是作为衡量一款SUV的品质标准,其装备的4MOTION(瑞典翰德)四驱系统,能智能的分配传动比应付不良路况,2.0TSI在同级别车型动力突出。全景天窗设计乘坐感觉更加开阔。欧宝-安德拉搭载2.4L 全铝四缸D-VVT汽油发动机与6档自动变速器,搭载ITC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具体请看下表:

两车型行情导购:

大众-途欢进口城市SUV售价:34.00至39.80万,现在购买优惠达2万,动力配置加上德国制造,是选择这款车的理由性价比较高。欧宝-安德拉2011年车型配置更加丰富有多种内饰颜色可选,和多达9款车身颜色。目前全系售价26.60至30.80无优惠,个别车型需要预定。

单车行情导购:

欧宝-安德拉

官方售价:26.60-30.80万

优惠幅度:无优惠,个别车型需要预订

欧宝安德拉是通用集团一款全球化产品,它与国内销售的雪佛兰科帕奇同平台生产。相同的2.4升发动机、相同的底盘技术,使得安德拉与科帕奇驾驶感觉极为相似。但由于定位不同,欧宝安德拉选择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虽然欧宝品牌对于消费者而言并不十分陌生,但此车销量却非常平淡。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欧宝经销商处了解到,安德拉暂无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供应,颜色不全,订车需要1万元等一个月左右可提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安德拉 2.4L AT/MT前驱舒适版2011款 26.60万 26.60万 暂无优惠 有少量现车
安德拉 2.4L AT/MT前驱豪华版2011款 28.60万 28.6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安德拉 2.4L AT/MT四驱舒适版2011款 28.80万 28.80万 暂无优惠 有少量现车
安德拉 2.4L AT/MT四驱豪华版2011款 30.80万 30.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对于一款原装进口的欧系SUV车型来讲,欧系精湛工艺和高效科技品质的基因,造就了良好的口碑,而欧宝百年品牌的精髓也赋予了新安德拉较高的产品力起点,与之相对的是在同级别车型中与国产车型相同的价格起点,在继大众途观之后,将再次上演欧系SUV车型山雨欲来冲刷中端SUV市场的咄咄逼人气势,欧宝新安德拉领衔,欧系SUV或再现疯狂,必将掀起国内SUV市场新格局。

欧宝  安德拉 2.4L AT/MT 车头正面视角

欧宝  安德拉 2.4L AT/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欧宝  安德拉 2.4L AT/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款安德拉在外观上并无太大改动,基本集中在前脸部分。在进气格栅上,新款安德拉采用了双层蜂窝的运动格栅。上部进气格栅依然为原有形式,细腻的镀铬装饰条配以镂空的“闪电”标致,延续了老款安德拉的风格。面积更大的底部格栅与重新设计的菱形雾灯框在位置上整体上移。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设计,与整车浑然一体,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尾部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得益彰。此外,新款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7寸和18寸铝合金轮毂。

欧宝  安德拉 2.4L AT/MT 方向盘整体   欧宝  安德拉 2.4L AT/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在动力上,新安德拉搭载效低耗的全铝合金2.4L ECOTEC横置直列四缸智能发动机,采用D-VVT 双凸轮轴可变正时控制技术,最大功率达123千瓦,最大扭矩为 230牛·米。在参数上相比老款,最大功率大幅提升了10%。而在动力速度提升的同时,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则有所降低,两驱为10.1L,四驱仅为 10.3L。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也进行了技术升级,配以ITCC 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新安德拉如虎添翼,成功将充沛动力、灵动操控、从容驾驭和较低能耗集于一身。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由于销售策略的不同,与科帕奇同平台的安德拉在售价方面并无优势。但是车辆的整体做工和内饰的搭配还是比较独树一帜。目前安德拉在北京的库存量不多且颜色不全,如需预定需要订金1万元,还需等待1个月左右时间可提车。现在安德拉原价销售,如想要入手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安德拉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