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成都安德拉优惠1万元送5000元装饰礼包

成都安德拉优惠1万元送5000元装饰礼包

2014-01-06 09:5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成都购欧宝安德拉 优惠1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欧宝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近期购欧宝新款安德拉全系车型优惠现金1万元,购车另外赠送5000元装饰礼包。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两驱舒适版 5座2013款 26.6 25.6 1.00 有现车
2.4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8.6 27.6 1.00 有现车
2.4L 自动四驱舒适版 5座2013款 28.8 27.8 1.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欧宝  2.4L 自动

安德拉将强悍有力的越野风格和时尚动感的轿跑元素再次升级。前脸部分的调整最为集中:采用欧宝独 特的双层蜂窝运动格栅设计,上部进气格栅保持倒梯形设计,配以精致的亚银镀铬条装饰,辐条中间的立体镂空线横贯“闪电”车标,彰显质感的同时视觉层次更为 分明。底部进气格栅的进气口和两侧锐气十足的菱型雾灯框的位置整体上移,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前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设计,与前脸“V”型造型和流畅利落 的车身线条完美相融,呈现出更为大气灵动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的尾灯灯组造型棱角分明,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将新安德拉的动感越野之势体现得淋漓尽致。此 外,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7寸和18寸铝合金轮毂。

欧宝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依旧延用Opel欧宝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布局井然有序,操控便捷。Dual Windows双视窗仪表台,宽大醒目的仪表盘,GID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极具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时尚精致的镀铬饰条元素,配以高视野的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和大面积车窗玻璃,无时无刻不在强调其SUV的运动个性和所倡导的轻松随意的都会休闲方式。此外,全新配备的NVH静音科技和Climate空调调节系统,营造更加舒适、惬意的车内空间的同时,也使车内温度控制更精确,更经济省油。

欧宝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款安德拉搭载2.4L 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167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600rpm,达到了欧五的排放标准。相比老款,最大功率提升了10%,前驱版车型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81公里,四驱版车型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75公里。同时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则有所降低,官方公布的前驱版车型为10.1L,四驱版车型仅为10.3L。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全新升级的Active Selec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

欧宝安德拉作为欧宝品牌中的唯一一款SUV,外观时尚动感,内饰豪华典雅,做工精致,空间宽敞;操控性能良好,动力够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