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进口大众Tiguan享受两万元现金优惠

成都进口大众Tiguan享受两万元现金优惠

2012-04-01 1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Tiguan享受两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成都讯】途观在硬件方面的升级全部隐藏在车辆内部,而外观只是小幅改款。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包括双条横杠式格栅和新的前大灯,看上去比老款车略显懈怠的下垂式前大灯更具侵略性,特别是SEL版本增加的U形LED阵列,等于是将06年发布的途观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应用于量产版。

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成都地区购进口大众Tiguan享受两万元现金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 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Tiguan 2.0TDI AT舒适版2012款 34.25万 32.25万 2万
Tiguan 2.0TDI AT豪华型2012款 38.59万 36.59万 2万
制表:网上车市成都站 cd.cheshi.com

成都Tiguan享受两万元优惠

该车搭载一台2.0升TSI四缸引擎,而搭载相同引擎的大众高尔夫GTI曾令无数人心动,因此这辆途观也同样具备了优异的驾驶性能。这款车的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7磅-英尺(约合281牛米),与2011款车型相同。因为它是一个优秀的动力传动系统,因此仍可继续使用。同时大众对其进行了很多小的改进,但对于提升车辆整体燃油经济性有很大帮助,使每加仑燃油可以行驶更长的距离。主要的改变包括配备了09M六速自动变速器的升级版,用两个超速档替代了原来的一个超速档。由于这一改变,在车辆巡航行驶时,这台爱信变速箱可以摆脱扭矩转换器的束缚,同时变速器软件调低了换挡时的转速并进一步降低了怠速转速(达到与柴油车差不多的600转/分)。

虽然美国环保署(EPA)并未公布官方测得到油耗,但大众称由于新车配备了低抗滚轮胎,因此车辆燃油经济性已经改变,将提升15-20%。如果仅按照比较保守的15%增幅计算,2012款途观前驱版本的城市/高速路油耗约为23/30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10.2/7.8升),比2011款的20/26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11.7/9升)有大幅提升。不过,遗憾的是,新款途观仍推荐使用高级无铅燃油。

成都Tiguan享受两万元优惠

编辑点评:

由于2012款车型进行了一系列重要的升级,因此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个途锐的小兄弟将继续成为受消费者青睐的香饽饽。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2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1713636 地址: 成都市青羊大道188号(新文化宫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