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新消息!5款内外饰配色/续航405公里

近日,比亚迪海豚又有了新动态,比亚迪汽车官方公布了一组比亚迪海豚图片,其包含了5款内外饰主题配色。据悉,5款主题配色分别名为“噗噗粉”、“冲浪蓝”、“蜜蜜橙”、“飒飒绿”以及“闪闪蓝”,各自均有独特的配色和搭配,从而使海豚在视觉感受上拥有不同的风格。

比亚迪海豚新消息5款内外饰主题/续航405公里-图1

比亚迪海豚新消息5款内外饰主题/续航405公里-图2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看,五款主题配色的区别主要涉及外后视镜涂装,前保险杠、侧裙、车窗上边缘的装饰条以及内饰面料颜色,座椅和空调出风口的装饰条颜色。早前官方公布5款主题配色前,比亚迪海豚的申报信息便揭示新车将提供多种颜色及风格的内外饰配件。

比亚迪海豚新消息5款内外饰主题/续航405公里-图3

比亚迪海豚新消息5款内外饰主题/续航405公里-图4

比亚迪海豚新消息5款内外饰主题/续航405公里-图5

据悉,比亚迪海豚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轴距达到2700mm,同时换搭了比亚迪全新品牌LOGO。新车前脸采用了电动车惯用的封闭格栅设计,侧面线条简洁,内部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将提升整车在夜晚的辨识度。新车动力上搭载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kW,峰值扭矩可达180N·m的电动机,同时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301公里、405公里。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