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奕歌价格曝光!多款配置/搭2.4L插混系统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三菱全新奕歌插混车型在澳大利亚正式发售,新车将提供三种配置车型,起售价为46,490澳元(约合人民币22.25万元),将在今年8月正式交付。新车三种配置将搭载2.4L四缸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并配备了13.8 kWh的电池组,纯电状态下可行驶55km。

三菱全新奕歌价格曝光多款配置/搭2.4L插混系统-图1

三菱全新奕歌价格曝光多款配置/搭2.4L插混系统-图2

三菱全新奕歌价格曝光多款配置/搭2.4L插混系统-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有熏黑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分体式LED大灯,搭配C型的镀铬装饰条,整体运动气息浓郁。车身侧面采用层次感丰富的双层腰线设计,车门上还贴有“EV Plug”的标志,彰显了该车的身份。尾部采用了L形尾灯组,并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造型相较老款更为简洁饱满。

三菱全新奕歌价格曝光多款配置/搭2.4L插混系统-图4

三菱全新奕歌价格曝光多款配置/搭2.4L插混系统-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机械式指针仪表以及全新的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车机系统同时也得到了升级。中控台简洁干净,相较老款车型,新车的整体品质和科技感有所提升。配置上,新车配备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增加了LED大灯、卫星导航、HUD抬头显示、真皮座椅、分段式天窗、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舒适性配置。

三菱全新奕歌价格曝光多款配置/搭2.4L插混系统-图6

动力方面,新车三种配置均搭载2.4L四缸发动机和13.8 kWh 电池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199N·m,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和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37kW和195kW,配备了13.8 kWh的电池组,纯电状态下可行驶5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