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

在热销的日系SUV阵营里,奕歌和C-HR可谓是两个很独特的存在,它们都有着令人过目不忘的前卫个性的造型设计,也拥有着出色的动力性能,同时还有着更为灵巧的车身比例,这些闪光点在城市道路中确实很受用,这也导致两款车在城市中表现不分伯仲。那么如果抛开“城市道路”的限制,奕歌和C-HR之间的差异会不会变得明显一些呢?当我们将奕歌开到了天门山,在一路爬坡劈弯之后,奕歌与C-HR在操控性能方面的差异被放大了N倍。

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图1

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图2

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图3

奕歌和C-HR的车身长度一样,但在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差异较大,奕歌的优势较为明显,尤其是轴距达到了2670mm,甚至都超过了部分紧凑级SUV车型。而C-HR的车身非常低,站在远处看的话,很容易产生两厢轿车的视觉误差。

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图4

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图5

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图6

两车在动力系统方面也有着明显的对抗,奕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扭矩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无论是城市道路中的加速超车,还是山路爬坡和快速出弯,都有着更强的爆发力。C-HR所搭载的2.0L+CVT动力系统,更加注重平顺与经济性,山路表现一般。

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图7

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图8

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图9

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图10

都说自己操控性能好 奕歌与C-HR究竟有何区别-图11

写在最后:

在我们熟悉的城市道路中,奕歌和C-HR都是十分出色的选手,但要想逃离城市去山路劈劈弯,奕歌的确是更优选项,更强大的爆发力、稳定的悬挂系统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奕歌的操控性能都能给人更多的驾驶信心,自然就有了更多在山路上的驾控乐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