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奕歌正式开售!搭2.4L插混/配置丰富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三菱全新奕歌插混版车型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共提供三种配置,起售价格为46,490澳元(约合人民币22.25万元),将于8月正式交付。动力上,新车配备了一套由2.4L自然吸气引擎和前后两台电动机共同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部分最大功率约为94kW,峰值扭矩199N·m。该车三种配置均配备13.8kW·h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约55公里(34英里)。

三菱全新奕歌正式开售搭2.4L插混/配置丰富-图1

三菱全新奕歌正式开售搭2.4L插混/配置丰富-图2

三菱全新奕歌正式开售搭2.4L插混/配置丰富-图3

三菱全新奕歌正式开售搭2.4L插混/配置丰富-图4

外观上,三菱全新奕歌采用家族式全新设计,车头配备分体式LED大灯,配合C型的镀铬装饰条加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效果,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处理,运动气息明显。新车侧面采用双层腰线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车门上还有“EV Plug”的标致,体现了该车的身份。尾部两侧装配了L形尾灯组,下方为隐藏式排气,造型相较老款更为简洁、饱满。

三菱全新奕歌正式开售搭2.4L插混/配置丰富-图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主要以实用为主,配备有机械式指针仪表以及全新的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车机系统同时也得到了升级。整个中控台简洁有序,整体品质和科技感较老款有所提升。配置上,新车标配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增加了LED大灯、卫星导航、HUD抬头显示、真皮座椅、分段式天窗、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舒适性配置,配置较老款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