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ach-E电动SUV年底交付 订车享8年整车质保

福特全新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已经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26.5-37.99万元。不过在4月上市后,该车还没有进行正式申报,部分电池信息也没有披露。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将于三季度国内开启预定,并计划于2021年底开始交付。此外,福特中国针对首任车主推出8年或16万公里整车及三电系统质保、不限次无忧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的基础流量、免费智能网联家用充电桩及配套安装服务,零售金融与置换补贴权益会在后期公布。

福特Mach-E电动SUV年底交付 订车享8年整车质保-图1

福特Mach-E电动SUV年底交付 订车享8年整车质保-图2

作为参考,特斯拉Model Y车辆的质保期为4年或8万公里,标准续航后轮驱动版电池与驱动单元质保期为8年或16万公里,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为8年或19.2万公里;蔚来ES6针对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质保;宝马iX3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高压蓄电池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电动机及控制单元质保8年或12万公里。整体来看,Mustang Mach-E的质保政策在同级车型中属于平均水准。

福特Mach-E电动SUV年底交付 订车享8年整车质保-图3

除了上述权益以外,由于Mustang Mach-E大规模交付要等到2022年,所以还针对用户推出了保价权益。在2021年12月31日(含)前支付车辆定金且完成购车合同正式签署并于通知时间内完成提车的用户,可按照2021年国家新能源汽车价格补贴标准以车辆补贴后价格购买。作为福特首款国产纯电SUV,该车效仿新势力造车企业,采用线上直销模式,价格相比传统4S店更加透明。在上市后除非官方进行调价,或发放相应的购车优惠券,否则整车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