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纯电SUV新消息!6月销2,465辆,占比2.22%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在今年6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总销量为 110,886 辆,同比下滑26%。其中福特Mustang Mach-E6月份在美国共销售2,465辆,约占福特6月总销量的2.22%。此外,该车在今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市场销量为6,361辆,较第一季度的6,614辆出现小幅下滑。

福特纯电SUV新消息6月销2,465辆占比2.22-图1

福特纯电SUV新消息6月销2,465辆占比2.22-图2

据悉,福特Mustang Mach-E是一款纯电中型SUV,新车外观造型上延续了福特Mustang跑车的部分设计元素,溜背车身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与众多电动车一样,新车前脸同样配备了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带有点阵风格的图案,与下方三段式的保险杠搭配颇具冲击力。

福特纯电SUV新消息6月销2,465辆占比2.22-图3

福特纯电SUV新消息6月销2,465辆占比2.22-图4

福特纯电SUV新消息6月销2,465辆占比2.22-图5

福特Mustang Mach-E尾部采用溜背设计,配备和Mustang跑车相同风格和设计的尾灯组,预计开启后在夜晚颇具辨识度。新车动力上提供前后双电机版本,同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