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设计/配超大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纯电SUV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命名为Mustang Mach-E,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同时,该车在国内市场已由长安福特投产。据悉,国产版Mustang Mach-E搭载了比亚迪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范围在470-600公里之间。

福特新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设计/配超大中控屏-图1

福特新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设计/配超大中控屏-图2

福特新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设计/配超大中控屏-图3

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看,福特Mustang Mach-E外观延续了福特Mustang跑车的设计元素,整车线条具有较强的肌肉感。其中,前脸装配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内嵌日行灯带且经过熏黑处理的头灯。车头底部的黑白双色保险杠丰富了前脸层次感。

福特新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设计/配超大中控屏-图4

福特新纯电SUV实拍溜背车身设计/配超大中控屏-图5

新车车身采用溜背设计,尾部装配黑色车顶扰流板,底部配备哑光黑色保险杠。新车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色调,搭载液晶数字仪表和一块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