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纯电SUV价格曝光!续航增加/动力提升

福特Mustang Mach-E在2020年正式发布,国内在2021年正式发售。近日,福特Mustang Mach-E新增了长续航后驱SE版车型,经过补贴后售价282,000元。新车型续航方面将比标准续航版后驱版本增加106km,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为619km,最大输出总功率为224kW,较标准续航后驱版增加23kW。

福特全新纯电SUV价格曝光续航增加/动力提升-图1

福特全新纯电SUV价格曝光续航增加/动力提升-图2

福特全新纯电SUV价格曝光续航增加/动力提升-图3

福特全新纯电SUV价格曝光续航增加/动力提升-图4

福特全新纯电SUV价格曝光续航增加/动力提升-图5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福特Mustang的跑车元素。前脸配有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采的车灯采用修长的造型设计,下方装配了熏黑式的进气口,整体前脸造型具有较强的肌肉感。整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灯也采用了福特Mustang跑车的标志性尾灯。

福特全新纯电SUV价格曝光续航增加/动力提升-图6

内饰上,Mustang Mach-E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 新车中控配有全液晶仪表及15.5英寸巨幅中控屏,未来感十足。此外,该车还有全景玻璃天幕和B&O高级音响,营造出不错的驾乘感受。同时,得益于纯电车型的先天优势和SUV的车身造型,整车的内部空间表现十分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