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纯电SUV追尾事故 保险杠损坏/新零件需等6个月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国外一辆福特Mustang Mach-E不久前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导致后保险及部分零部件受损。车辆需要送去维修时,当地经销商告知事故车辆的车主,后保险杠位置的零件分别要到11月30日和12月31日才能到货。由此来看,上述事故车辆的维修期将长至6个月。

福特纯电SUV追尾事故 保险杠损坏/新零件需等6个月-图1

福特纯电SUV追尾事故 保险杠损坏/新零件需等6个月-图2

福特纯电SUV追尾事故 保险杠损坏/新零件需等6个月-图3

从外媒曝光的事故车辆图片来看,车辆后保险杠以及车尾部分零件向内凹陷、弯折或破损。另据外媒消息称,由于后车撞击的力度较大,还使车辆安全气囊弹出。

福特纯电SUV追尾事故 保险杠损坏/新零件需等6个月-图4

福特纯电SUV追尾事故 保险杠损坏/新零件需等6个月-图5

福特Mustang Mach-E是福特旗下推出一款全新中型纯电SUV,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其国产版车型长安福特生产。新车外观采用溜背设计,保留了福特Mustang跑车的部分设计元素,配备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