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机对话不卡顿 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硬件实力升级

车机对话不卡顿 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硬件实力升级-图1

随着智能化硬件以及软件的不断迭代升级,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纷纷开始用上更为高级的车机系统,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随着车机系统升级,许多车机系统变得十分卡顿,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成了汽车厂商纷纷研究的课题,而对此,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或许 能给出答案。

车机对话不卡顿 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硬件实力升级-图2

荣威RX5 PLUS搭载了全新的斑马VENUS系统,基于底层操作系统AliOS 2.0的系统运行全面优化,拥有全新的流畅性操作体验、全新的智能语音交互体验以及全新的生态服务体验。

在整个操作系统生态方面,斑马VENUS有着丰富的互联网服务,更支持支付宝小程序介入,像淘票票、美味不用等、同花顺股票、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小程序一应俱全;通过车家互联,更是能在车内控制家里的电器设备,真正实现智能居车控家。

车机对话不卡顿 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硬件实力升级-图3

在语音交互方面,荣威RX5 PLUS不仅支持90秒连续语音控制功能,可通过语音控制车内500+功能,同时具备更强的语音识别与语义理解能力,当你想听音乐时,只要说“来首热门抖音歌曲”,系统就能听懂并执行。对话中,用户随时可打断提出新需求,系统在股价行情、诗词歌赋、幽默段子等500多个知识领域都能做到随问随答,非常方便。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PLUS还是首个搭载“声音克隆”的车型,父母、爱人、孩子的声音,都可以通过AI语音技术实现定制,真正做到“千人千声”,让人车交互像朋友间聊天一样自然。

车机对话不卡顿 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硬件实力升级-图4

而确保这一切流畅运行的,正是荣威RX5 PLUS在硬件以及系统方面的不断提升。荣威RX5 PLUS在硬件方面搭载了全新的联发科MTK五核芯片,最高支持1.4G的主频,每秒系统处理能力达到了15.1K DMIPS,更有3G RAM的内存,相比上一代德州仪器J6双核芯片提升了好几个层次。再加上AliOS 2.0系统优化的加持,也难怪荣威RX5 PLUS的系统流畅度如此之高了。

面对开源式系统的不断升级,只有强大的硬件实力才能支撑平稳流畅运行,荣威RX5 PLUS作为智慧汽车走在了时代的前列,让出行更智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