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三门版途乐外观曝光 轴距缩短 搭5.6L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日产全新途乐三门版的渲染图,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途乐的设计风格,但轴距明显缩短,更加小巧的车身虽然牺牲了一部分装载能力,但是操控将更加灵活。

日产全新三门版途乐外观曝光 轴距缩短 搭5.6L引擎-图1

日产全新三门版途乐外观曝光 轴距缩短 搭5.6L引擎-图2

(下图为现款途乐)

日产全新三门版途乐外观曝光 轴距缩短 搭5.6L引擎-图3

日产全新三门版途乐外观曝光 轴距缩短 搭5.6L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新式C型LED头灯组,极具冲击力,下方巨大的前包围采用U型设计,并使用镀铬装饰条包边,提升档次感。车身侧面造型饱满,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并在侧裙位置安装了金属踏板。车尾部分造型方正,宽大的尾灯组以镀铬装饰条相连,极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放大2.7倍,此外,该车还增加了拖车系统和拖车制动控制器,其最大拖拽能力高达8500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