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预告图!本月底发布/搭5.6L V8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途乐Nismo车型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在3月31日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该款车型也可视为途乐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9kW,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预告图本月底发布/搭5.6L V8-图1

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预告图本月底发布/搭5.6L V8-图2

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预告图本月底发布/搭5.6L V8-图3

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预告图本月底发布/搭5.6L V8-图4

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预告图本月底发布/搭5.6L V8-图5

从此前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炭黑网状进气格栅,并配备粗壮的U形金属镀铬饰条,保险杠下方还提供了Nismo车型独有的红色运动前铲。车身侧美案配备了22寸Rays车轮,并配有黑色和银色辐条。车尾预计将选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或将提供了Nismo车型专属徽章。

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预告图本月底发布/搭5.6L V8-图6

上图为基础款车型内饰

而内饰方面,日产新款途乐Nismo或将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升级后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Nismo车型内饰还有望提供部分碳纤维材质饰板以及翻毛皮材质包裹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