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途乐曝光 对标兰德酷路泽 今天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2022款日产Patrol(途乐)Nismo的实拍照片,新车于两天前发布,将在今天正式亮相。该车定位大型SUV,配备专属的Nismo外观套件,未来将对标丰田兰德酷路泽等竞品车型

日产全新途乐曝光 对标兰德酷路泽 明日亮相-图1

日产全新途乐曝光 对标兰德酷路泽 明日亮相-图2

日产全新途乐曝光 对标兰德酷路泽 明日亮相-图3

日产全新途乐曝光 对标兰德酷路泽 明日亮相-图4

日产全新途乐曝光 对标兰德酷路泽 明日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新式C型LED头灯组,极具冲击力,下方巨大的前包围采用分体式进气设计,匹配红色前唇,提升运动感。侧面硬朗的线条和高大的车身稳重大气,凸显力量感,前翼子板的红色出风口以及门边饰板非常战斗。尾部造型方正,底部双边四出的排气搭配黑色扩散器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通过调教后有望达到428马力,匹配7AT变速箱,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放大2.7倍,此外,该车还增加了拖拽系统和拖车制动控制器,其最大拖拽能力高达8500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