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途乐三门版外观曝光!搭V8引擎/轴距更短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日产全新途乐短轴版的渲染图,新车基于普通版途乐打造,与五门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外观设计风格,但轴距有着明显缩短,整车更加灵巧和精致。据悉,新车在动力上有望继续保留现款车型的5.6L 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日产全新途乐三门版外观曝光搭V8引擎/轴距更短-图1

日产全新途乐三门版外观曝光搭V8引擎/轴距更短-图2

日产全新途乐三门版外观曝光搭V8引擎/轴距更短-图3

外观上,日产三门版途乐仍然延续了五门版车型的方正硬派造型,前脸配备了日产家族标志性的V-Motion语言,前脸熏黑格栅周围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装配了最新C字形分体式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金属迎宾踏板,车顶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

日产全新途乐三门版外观曝光搭V8引擎/轴距更短-图4

日产全新途乐三门版外观曝光搭V8引擎/轴距更短-图5

日产全新途乐三门版外观曝光搭V8引擎/轴距更短-图6

日产全新途乐三门版外观曝光搭V8引擎/轴距更短-图7

日产全新途乐三门版外观曝光搭V8引擎/轴距更短-图8

日产全新途乐三门版外观曝光搭V8引擎/轴距更短-图9

虽然目前日产官方并没有推出三门版途乐的计划,但是历史上日产途乐则在多代车系中都推出过双门短轴车型。双门版车型最深入人心的形象即是底盘代号为Y60和Y61的两代途乐,而代号为Y62的现款途乐虽然销售多年,却未传出有三门短轴版车型的消息。或许这则渲染图,就将成为日产推出三门版Y62的契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