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途乐到店实拍!升级悬浮屏/配后排娱乐系统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途乐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继续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日产新途乐到店实拍升级悬浮屏/配后排娱乐系统-图1

日产新途乐到店实拍升级悬浮屏/配后排娱乐系统-图2

日产新途乐到店实拍升级悬浮屏/配后排娱乐系统-图3

日产新款途乐前脸装配了家族式V字形炭黑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分体式LED头灯组,相比老款车型造型更为厚重。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装配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迎宾踏板。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金属镀铬饰条贯穿至整个车尾,并在黑色镀铬饰条上方加装了车型专属LOGO。

日产新途乐到店实拍升级悬浮屏/配后排娱乐系统-图4

日产新途乐到店实拍升级悬浮屏/配后排娱乐系统-图5

日产新途乐到店实拍升级悬浮屏/配后排娱乐系统-图6

日产新款途乐内饰配备了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升级后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升级优化,且提供了驾驶模式切换旋钮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2+3七座布局设计,前排座椅后方还提供了后排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