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运动版!搭2.5L混动/升级熏黑套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 F Sport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可视为ES的运动版车型,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2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优于国内在售的基础款混动车型。

雷克萨斯新款ES运动版搭2.5L混动/升级熏黑套件-图1

雷克萨斯新款ES运动版搭2.5L混动/升级熏黑套件-图2

雷克萨斯新款ES运动版搭2.5L混动/升级熏黑套件-图3

雷克萨斯新款ES运动版搭2.5L混动/升级熏黑套件-图4

雷克萨斯新款ES运动版搭2.5L混动/升级熏黑套件-图5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 F Sport前脸采用了一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原周围金属镀铬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两侧还配备了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两侧翼子板处加装了F Sport车型专属徽章,并换装了较为运动的熏黑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原金属镀铬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雷克萨斯新款ES运动版搭2.5L混动/升级熏黑套件-图6

雷克萨斯新款ES运动版搭2.5L混动/升级熏黑套件-图7

雷克萨斯新款ES运动版搭2.5L混动/升级熏黑套件-图8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 F Sport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方向盘6点钟位置以及头枕上方均印有F Sport车型专属标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